♪[珍食] Zoca Pizza 佐佧義式窯烤披薩屋


在五月份還不算太熱(和現在相比)的一個午後,和朋友相約到臨江街上吃pizza。在數字台還沒有進駐內科之前,我也曾在這個商圈通勤過三個月,可惜來不及和這一區混熟,公司就大搬家了,那天搭公車前往的同時,有些當年的小回憶湧上心頭。

這天來訪的佐佧義式窯烤披薩屋,是位義大利籍師傅親自掌廚,有著注文後現場手工製作的自慢美味。行前網路爬文一番,對它高達30幾種個口味選擇印象深刻,感覺適合人數多的中大型聚餐,點些不一樣的口味交互分享,應該會有著美味收穫。


朋友和我選擇了商業午餐式的套餐組合,280元的Course B有濃湯或沙拉(擇一).精選10吋Pizza.咖啡或紅茶(擇一)



我的沙拉,淋了油醋有輕爽開胃之感,份量不大,剛剛好讓我把所有胃的空間都拿來放pizza...


朋友的精選濃湯,當週上的是蔬菜湯,其實口感不錯,但賣相看起來不是那麼吸引人...


Prosciutto Funghi 洋菇火腿披薩


Salsa pomodoro, mozzarella, prosciutto, funghi


(Tomato Sauce, mozzarella, ham, mushroom)
自製番茄醬 莫扎瑞拉起士 熟火腿 香菇


Napoli 拿波里披薩

Salsa pomodoro, mozzarella, acciughe, capperi, origano
(Tomato Sauce, mozzarella, anchoviesm capers, oregano)
自製番茄醬 莫扎瑞拉起士 香料奧勒岡 酸子醍魚


洋菇火腿披薩口味算是大眾化,第一次真正嘗試義式的薄片披薩,有種讓我一片接一片唰嘴停不了的feel...


拿波里批薩因為加了比較特殊的義式香料和醍魚的關係,吃起來口味偏重了一些些,這一份我們沒有吃完,打包帶走當隔天的中餐,用烤箱微烤一下其實也還不錯吃...


最後,以店家現煮的紅茶收尾,算是我近期來喝過最有誠意的一杯紅茶了...




午間套餐除了Course B的一大份披薩,也有吃巧巧的個人單片披薩的Course A,上班族週間中午想轉換口味吃得好一點,Course A其實也會是個好選擇。





Zoca Pizza 佐佧義式窯烤披薩屋
    .ADD:台北市臨江街149號
    .TEL:(02) 2707.2212
    .HOURS:週二~日11:00~21:30





voicexml

voicexml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