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食] MOS BURGER 摩斯漢堡.大阪燒海洋珍珠堡



聽演唱會的那天傍晚,在摩斯漢堡殺時間的時候,無意間看到的新商品情報。店員當天還在推薦牛肉堡,看起來這款應該還沒有上市,要不然我好想馬上點一份來吃吃看。





事實上,我也沒有等太久,正式上市的隔一天飄雨的早晨,我跟卡蘿姐就把它拿來當早餐吃了!拿來當做是咱們下大夜班的獎勵品,我們對自己真的非常好。這次,我也終於記得要來為MOS CARD儲值了,一次儲1000元,荷包裡當場就全扁了,不過,店員給了我最近的儲值禮:2011月MOS月曆!微笑很美的店員說,那是店裡的最後兩本之一了!





犒賞自己之餘還是有些克制,附餐我們都暫時放棄了和風炸雞,只選了黃金薯條。說真的,我比較愛格子薯餅,可惜附餐組合裡選不到它...





大阪燒海洋珍珠堡,分有原味.辣味兩款,說是辣味但也不是辣,而是多加了山葵,製造出wasabi的嗆辣感。店員說,原味堡在包裝袋上有多一顆圓圓貼紙做區別。





卡蘿姐迫不及待打開她的辣味款,看我的原味款比對了半天,乍看是看不出哪裡不一樣;不過,一咬下去的確有感受到wasabi的熱情。這裡的wasabi表現的不激烈,並不會讓你嗆到猛掉淚,卻又會讓你記得它的存在,多了這一味,海洋珍珠堡的味道更升級一層,這算是值得推薦非試一下的新口味。





我的原味大阪燒海洋珍珠堡,主要是要來嘗嘗是這醬料啦...XD





海報上的美乃滋醬一條一條畫的好漂亮,實際上拿到米堡的時候,可惜都糊在一起了。這款限定版的海洋珍珠堡還多了高麗菜絲,視覺上大概又被美乃滋淹沒了吧...





摩斯這回選用的大阪燒醬料,是來自一間有著將近90年歷史的老字號:お多福(オタフク.OTAFUKU)。在大正11年(1922年)開張時,原是一間賣酒和醬油的佐佐木商店,一直以來的信念就是堅持以最自然的成份來研發自家產品,目前オタフク醬也被廣用在大阪燒製作,在超級市場裡也可以看到他們家醬料產品,甚至還有多元開發1歲以上小朋友可以安心使用的醬料系列。





オタフク(SOURCE:お好み焼きにはオタフクお好みソース



循著關鍵字找到官網,オタフク的LOGO是一個笑瞇瞇的婦人臉,是一個非常有寓意的LOGO意涵...





甜甜鹹鹹的感覺,配著珍珠堡的感覺還不賴,事實上,這用來搭配海洋系的蝦堡.章魚堡應該都很適合啦。多了wasabi的提味也更美妙...





吃到一半還有看到裡面鋪了一層柴魚片耶!是和米堡一體一起烤出來的嗎?吃起來有些乾了點,如果這時候手邊有一罐大阪燒醬可以自己再淋一些上去該有多好...





好好吃的大阪燒海洋珍珠堡,很久沒有這樣想豎起姆指大力推薦摩斯新口味了...



 

昨天在店裡拿到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發行的MOS報(這份是2010冬季號),是說現在日本的流行語應該少不了鐵塔(Tower.タワー)這一字吧!就連摩斯也來個一座心靈上的MOS TOWER(モスタワー)...





 今までのMOS BURGERについてのブログ:



     [珍食] 期間限定。MOS Burger.XO黃金蝦堡

     [珍食] 隱藏版order.MOS Burger.小漢堡套餐

    [珍食] 新品嚐鮮.MOS Burger.雙醬章魚堡

     [珍食] MOS Burger買一送一.海洋珍珠堡&燒肉珍珠堡

    [珍食] MOS.摘鮮綠黃金鮮蝦堡

    [珍食] MOS 桂花豬排珍珠堡

    [珍食] MOS 法式布蕾&焦糖布丁冰淇淋  








voicexml
voicexml





留言

  1. 我是上市的那天吃午餐吃到的

    因為訂了雙人餐,正好上新餐點就不小心吃到,

    但我沒注意它是原味還辣味呢

    因為覺得也沒有很嗆但又有感受到一點點辣味

    我也很喜歡哩~~



    這個オタフク的醬我們家也有

    已經買好次了呢

    用它來煮馬鈴薯燉肉和雞肉親子丼都很棒

    回覆刪除
  2. 這款珍珠堡我有興趣,

    而且感覺吃完會有飽足感,

    不像有些漢堡吃完還是很空虛....





    Joyce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