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吃喝玩樂記一年.My Photo Calendar 2011

這一年沒有出國走走,

新年的月曆主題沒有辦法繼續走旅行的回憶了!

還在想說該怎麼辦才好,

結果發現這一年裡的吃吃喝喝也夠我開發新主題了。

回顧著過去兩年自製相片月曆時的文章,

這才發現,我好像老早就為自己鋪了這個梗了說...



 今までのカレンダーのメモ:

        . [2010] My Photo Calendar.旅行的回憶 II

        . [2009] 個人化 2009 Photo Calendar.旅行的回憶



今年似乎是比較早完成這份來年月曆,

我想這一年的食記,抑或玩樂回憶也有許多,

用這些圖片來做月曆主題,也還不賴吧!





[Ellen's Cafe.難忘的梅子酒凍]







[北海道來的六花亭]







[貓下去.金齁呷ㄟ蒜味薯條]







[日本星巴克.與六本木Hills的第七個紀念]







[Oooops!這不是指甲油!]







[在私處.吃麵包]







[夏日.吃甜點的好時光]







[北村家.很正點!]







[御殿屋.私房的家庭料理]







[柑仔店.也有好吃的麵包]







[小貳樓.一年一訪的鄰居]







[阿男麻油雞.冬日裡的暖流!最高!]









      





 個人化月曆製作.Create a calendar from your digital camera:

    http://bighugelabs.com/flickr/calendar.php






ivr
ivr

留言

  1. Jennifer:



    好漂亮喔~~

    看起來很美味呢!

    讓我也想每天帶著相機到處拍拍

    但似乎每天都在上下班一成不變的生活中

    忘了去感受一下生活點滴囉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