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食] 有星星的角落.傳奇星 a corner cafe



真的要對Sara刮目相看啊!一個在海外工作生活的香港女孩,她所知道的台灣藝能情報,是比我們這幾個居住在寶島上的朋友們多很多;這天下午會來到傳奇星a corner cafe,也是來自Sara的idea。上慣用的地圖網站查詢,雖然是位於我們從沒去的京華城附近,倒也意外發現從我家前面的馬路上就有公車可以抵達其周邊,趁Sara返港的前一天,梅薇絲和我就直接帶她去朝聖了。





其實傳奇星是一間藝能事務所,旗下擁有幾位時下年輕朋友們所喜愛的偶像。由於兩位經營者都喜愛喝咖啡,索性也利用了自己家的一塊空間,開了一間小小的cafe,店裡提供簡單的點心飲料,也有一些手作輕食。





從店內用餐區看一拉門進來的地方&櫃台,在門邊的白色鳥籠裡真的住了一隻鳥喔...





空間感覺有一點鄉村風,又略有極簡的味道,角落的幾座小燈是最溫暖的所在,目前店裡正在迎接萬聖節的到來,從店門口的剪字到天花板的燈飾,很多橘色南瓜的味道。











而這裡,則是店裡最充滿星味兒的一片牆...





Sara點的甜點,只記得是蔓越莓口味的了...





我和梅薇絲各點了一份星星輕食,附了一杯紅茶(另有咖啡可以選,應該沒有續杯...)





Sara的熱抹茶拿鐵...





梅薇絲的雞肉批薩,店員直接送到調味醬架讓我們自由調味...











我的紅酒牛肉飯,沒想到會是焗烤stlye的,一度以為店員上錯了...





我比較喜歡店裡的這樣子的星星,隨處可見,就連外面的電線桿上都貼上了星星,可愛度升高不少...



a corner cafe似乎是在粉絲之間才會比較知道的一間小店,重點也許不是在美味的食物上,但坐在這裡也算是輕鬆愜意,的確很適合三三兩兩的女生朋友們在這裡渡過一個小午後。





 
傳奇星~a corner cafe~

     .ADD:台北市八德路4段106巷2弄1號1樓




voicexml
voicexml

留言

  1. 請問基本消費多少?

    回覆刪除
  2. 請問那裏的平均消費多少??

    (例如:你們點的東西大概多少錢^^)

    回覆刪除
  3. 請問一下~要怎麼過去這間店?因為我要從台中北上想利用一天去吃看看

    價格會很高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