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五月碎碎唸] 980517~980522

[980522]



 破260000人次啦...!

 在公車上補眠補到不想下車,下車後往公司的路上,眼睛都瞇的還想要多睡一點... (unsure)



 白天忘了帶藥包出門...



 那個stila特賣會,我無緣了啦...



 剛剛在百萬小學堂看到韓志杰,赫然發現他應該有36歲了吧,一點都看不出來...







[980521]



 腳趾頭被蚊子咬,就連擦了muhi都好不了...

     遇到狠毒的蚊子了...



 排下個月班表,我只能說,會是很ㄍ一ㄥ的一個月...



 在誠品買了書,在mister donut買了甜甜圈...

     mister donut有慶端午特別組合,新品7入NT.188..

     持消費劵在加送一個甜甜圈(不限金額)...



 今天是阿嬤的一週年追思禮拜...

    阿公的一句話,搞得大家忙到翻過去...

    被教會的長輩們真的很想翻臉,譜到最後一後才拿到手,當我是天才神童嗎...

    還要提心吊膽著阿母不時想要把我們推銷出去的那個理想,百般不願還是陪笑臉...

    如果還有明年,我不要當家族琴手了啦!!



 看伊甸園之東,聽到韓文版的"紅豆"...

     這幾乎是東哲與湯勺之歌了吧...



 明天,一定要記得帶同事的粽子出門...



 明天下班之後,要勇闖Stila特賣會..

     剛剛看到新聞上的那番盛況,我不知道能不能順利進場耶...



 林氏壁姐姐的這一噗,釣足了所有人的胃口, what happened?...








[980520]



 もう一年経っています。おばあちゃん、お元気ですか?

     


 休假的前一晚,趕文趕照片到天昏地暗...

     我是在預習即將到來的中班作息時間嗎...



     白天果然大昏睡,才一睜開眼睛,就要下午茶時間了...



 昨天收到網友的留言, 問我怎麼沒看到六甲山夜景的文章?

     我一整個好慚愧....

     動作真是有夠慢,遊記怎麼寫那麼久都寫不完...



     Joyce,我也需要妳的專注力和偏執狂啊...



 和阿母一起去南門市場...

     我去幫同事買粽子,逛了一圈1F的粽子攤,[立家]比較吸引我...

     阿母去買豬肉,認招牌,從小到大都是在那裡買的...



     市場外的騎樓下又有臨時市集...

     揪阿母去逛,會很敗興,因為她什麼都沒興趣... 



     順線回家的路上,買了鮮芋仙.光顧了水果攤,拿了幾顆麵包,還去了全聯...

     再去買份晚報的話,就大滿貫了...



 晚上去看中醫,醫生和我聊到醫學美容...

     她說我是黑肉底,所以不用花心思去考慮美白針了...

     還有,我的黑眼圈,主因之一是好過敏的鼻子所造成,換顆鼻子才會是一勞永逸之法...

     在她那邊做治療的時候,一起就這個病灶針灸,比去做醫學美容來的實際...



 明天,終於要來了..

     晚上,有我很不想要面對的一件事...





[980519]



 在車上看日文,一下子就會睡著了...

      不論晨晝,只有在公車上有位置坐,都一樣霹靂無敵有效的...

      明明是要K書來著的,怎麼變成了補眠良方啊...



 早餐時間:7-11富士山麵包配阿薩姆奶茶...

     有感覺...



 看Jolin的台中演唱會全紀錄...

      已經有人會問她下一張要跳什麼...

      她說她還真的不知道要跳什麼呢...

      勝豐老師在一旁說:保密~~ (很厲害的回應...)



      不祭出個令人驚豔的獨門秘功,Jolin就不是Jolin了嗎?





 中餐時間:環山路上的喜園燒臘的三寶飯...

     早上發現,幾個訂便當的鐵咖今天都休假去了,本來很擔心會落單...

     一問之下,還是揪到5個便當...



     不過,為了吃哪一家還是弄得一波三折...

     喜園他們家今天的三寶,竟然沒有我最愛的叉燒..!!

     換成了長得有點不一樣的香腸,不習慣...

 數字台旁的FamilyMart,沒有我愛喝的十六茶.七福茶.黑穀茶了...

       其他的FamilyMart還有鋪貨嗎...?

       該不會以後要上City Super才看得到它的蹤影了吧...  



 問:有人知道日式的風呂ふた哪裡買嗎?

     (就是日劇偶爾會看到的,在日式浴室裡用來蓋在浴缸上保持熱水溫度的那種bath cover....)







[980518]



 今天是Jason同學的生日吧..?!

     If yes, Happy Birthday !!

    

 睡過頭了,鬧鐘有響過,為什麼我都沒有聽到呢...?

     還算幸運的是,時間還夠我先坐捷運到圓山站,再轉小黃...



 早餐時間:油切咖啡ing,希望會像以前一樣有效
...



 大特寫說的那個在台北的功夫包,看得我好想馬上去找來吃...



 今天主管秘而不張地對我來了個"小抽查",還好我傻人傻福..

     主管開玩笑地說,如果我也沒看到的話,他就要上樓去拿簽呈來寫了...:P



 有沒有一個第一集大首播節目這麼厲害,三個播出時段,用了三個版本的帶子..

     雖然讓大家手忙腳亂了一陣,但是我想說,這個節目還亂好看的耶..

     今天看完,我好想去找對岸找這個最北的村落:北極村..



 油切咖啡一直到中午都還沒有起任何做作用...

     吃中餐的時候,泡了一杯很久沒喝的清腸胃茶...

     (不過現在都晚上12點了,清腸胃茶也還沒有反應.... )



 晚上上日文課,一身挫敗感...

     彎去抱了兩本TV Station雜誌回家,會不會讓我今晚比較好過一點...

     想想當初開啟我想學日文的源頭,就是日劇啊...







[980517]



 早上出門的時候,天空飄著雨絲,只好又上樓拿傘...

     結果後來又都沒下雨,傘放在公司裡,我懶得帶回家了...

     聽說,梅雨下禮拜會來...?



 昨晚熱到睡不著,電風扇的風不涼,冷氣的總開關被阿母關掉了...

     更妙的是,半夜四點鐘起來走一走的時候...

     差點被阿母以為是小偷,差點又會挨亂棒亂打了...



     沒睡到幾個小時的結果,我今天一整天都在昏昏沉沉的...



 今天跟著同事們一起又把昨天數字台首播的韓版流星花園看了一遍...

     我想那是同事A為了女主角而看的...

     年過30好幾的同事B,另外在一旁跟著瞄了一遍...

     看到那些欺負人的橋段,這位老先生也直呼太over了... (nottalking)

     還問了:當年台版也有這麼over嗎...?



     我上星期已經跟著CTV一起看了,下星期數字台重播輪還要看一遍耶,苦了啦...



 下班回家的時候,遇到大遊行人潮...

     才搭上捷運的手扶梯往地面出口,就聽到刺耳的喇叭聲...

     整個羅斯福路上都是人,感覺就像是回到當年的"圍城"...

     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聽說這個活動要keep 24小時啊,那明天一早的交通怎麼辦?

     還好從中正紀念堂到圓山這一段,我還有捷運的"地下通道"...

     但是就怕像當年"圍城"碰上人擠人,連車站都進不去...







留言

  1. ^^"雖然貼在這邊怪怪滴

    因為跟你的碎碎念無關

    但我想問你這位半個日本人一下

    你知道"風呂ふた"在台灣哪裡有賣嗎

    搜尋了好久說....

    想說你或相琦應該會知道吧^^

    幫我一下囉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