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福] Bella同學的御倉屋喜餅

 



這是珍妮佛上星期參加Bella同學喜宴拿到的喜餅...

御倉屋,很日式的名字,頭一回聽到,也第一次拿到...







這一款是御倉屋的御見幸福系列的[花之天堂]...



從喜餅品牌和圖案設計上,就可以感受到濃濃的日式風格...

比較讓珍妮佛印象深刻的,是它那一體成形的盒裝...

從有紅色提袋的那一邊把喜餅盒打開,討喜可愛的餅乾們就在眼前了...

再把這盒蓋拉上,就又闔起來了...

還不賴的感覺...







還在納悶這是哪裡蹦出來的新品牌...

原來,這也是伊莎貝爾的相關產品啊...







喜餅內容物全貌...

因為是日系的喜餅來著...

裡面有一些餅是平常吃習慣台灣幾大喜餅品牌的我們...

有點不太習慣的,有種驚豔到...







像這個很應景的粉櫻花餅...

我是捨不得打開來吃啦...







吸引到我的不是袋子裡的煎餅...

而且包裝袋上畫有的櫻花片片...







米果,這是第一次在喜餅裡看到...







各式各樣的小薄餅,各家喜餅的必備...

除了其中一款似抹茶的口味比較不合我的胃口之外,其他每一種口味都很好吃...

吃了還會唰嘴耶...

前幾天休假,大半夜裡打電腦想找點東西填填肚子...

這些餅乾就淅瀝嘩啦地進了我的肚子裡...

小腹又多了半吋都是因為它們...







日式小蛋捲...







連珍爸喜歡吃到日式最中餅也被御倉屋納入其中...

不過,他們的最中餅和紅豆內餡兒是分開包裝的...

是食者自己另外把它們合體在食...

珍妮佛和梅薇絲看到這個特別說明,就先自動放棄了...







還有巧克力喔...

雖然我不太確定這巧克力有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這盒喜餅大概是一個半月左右的有效期限吧...

其實份量也感覺適中,應該一下子就會被解決光光了...



不過,珍妮佛遇過有效期限最長的喜餅,是雙子媽亞亞的高帽子小女孩牌 喜餅...

當年明明就是錯過她的婚禮很久了...

一回台灣到他們家拜訪的時候,她還能變出一盒喜餅來讓我帶回家...

還邊跟我嘀咕著"這種餅乾竟然可以放上八個月....!!!"

好嚇人的長效期啊... :P



 



話題回到Bella同學的喜事兒...

這是那天婚宴上Bella同學發給大家的愛情甜蜜棉花糖...



Ho~現在辦婚事,花招怎麼越來越多啊...

想想我拿到過最特別的喜宴伴手禮,好像是一組掏耳棒喔...







我想...

Bellla同學現在應該終於結束了婚後的瘋狂加班日,和BT先生正在歐洲甜蜜渡蜜月了吧...

如果妳真的帶著筆電出門的話,請不要再加班,努力拍照回來給大家看吧...



看著Bella的謝卡才赫然想起一件事...

Bella其實也有一雙美腿耶...

沒有穿上迷你裙式的禮服好好展露一下特色...

實在是太可惜了... :P









 Related Reading 



  .御倉屋 Okuraya 官網:(Link)



 Related Reading about Wedding Cookies:



  .2008.02 / 郭元益 L'affection喜餅.京饌玉露  (Link)

  .2007.08 / 郭元益 璀璨喜餅  (Link)

  .2006.10 / 大黑松小倆口  (Link)



 


 






C-マンション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