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誌] 星巴克.百萬紀念隨行卡.金版護照





話說,台灣星巴克的隨行卡已經發行了100萬張了,你也擁有一張嗎...?

還是,你也擁有好幾張...:p







上星期在PTT爬文,看到關於這張百萬紀念隨行卡的相關消息。

原以為只是推出一張紀念版的隨行卡而已,

已經有固定以隨行卡消費的習慣了,其實是不用再多買一張隨行卡來佔用荷包裡的空間。

不過,當網路上開始有人分享著,

隨行卡好像不只是隨行卡,還有護照、優惠......等等。

感覺上,優惠比隨行卡還要吸引我很多很多,

於是,決定來去碰碰運氣能不能買到。



這一波星巴克「百萬紀念」的活動好像分了兩種,

購買限量的百萬隨行卡,會附贈一本金版護照,

另外,持一般隨行卡購買一份飲料及糕點,則會送普版護照。

這兩種護照的差別是在金版護照才有的Bonus Offer;

在心裡衡量一下,一樣是要花NT.200的價值,

還是覺得限量隨行卡+金版護照的組合,比較讓人家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那天,剛剛好在公司對面的門市問到他們的最後一組隨行卡+金版護照(伙伴號稱的...)。

還等什麼呢,當然是把它帶回家了。



謎之聲

不過,珍妮佛也有在櫃台前看到百萬紀念普版的隨行卡,好像數量還算蠻多張的...。

怎麼會說普版只有送護照啊,有什麼差別嗎...?





這張就是限量百萬隨行卡





老實說,這張卡面上的圖案,乍看之下其實並沒有給我「百萬紀念」的感覺...

反而還是去年的My Corner活動隨行卡的圖案的意境,比較讓我覺得符合活動的氛圍...

不過,這張百萬紀念卡的卡片本身比一般的隨行卡來的厚一些,質感反而比較不一樣...

看久了,其實也順眼多了...



據說,手邊有好幾張隨行卡,想要把裡面的紅利點數做合併,集中在同一張卡上的話...

現在可以直接拿到門市裡面,請伙伴們直接做處理...

或許哪一天,我會打算這麼做的吧...





百萬隨行卡.卡套





第一次拿到隨行卡的卡套...

很典雅的味道,老實說這卡套比隨行卡還要讓我喜歡呢...





百萬隨行卡.金版護照





一整年份的優惠,都在這一本護照裡面。



仔細翻了這一整年的優惠...

有些是一看就讓人很期待的,打算記在記事本上可以即時提醒自己...

有一些是珍妮佛衡量過,覺得自己應該是用不到的...

正考慮要不要分享給沒有護照、可是會有需要的朋友...







  二月優惠:點那堤、卡布、焦糖瑪奇朵買一送一 (02/19~03/31)



      這個珍妮佛和梅薇絲已經約好了,可以一起來去喝她喜歡的焦糖瑪奇朵...







 三月優惠:到店訂購任一6或8吋蛋糕送一中杯飲料  (03/01~03/31)



     三月份珍妮佛上大夜班,過著日夜顛倒的生活...

     這個優惠可能會用不上,考慮捐出來做分享...







 四月優惠:購隨行杯現場享用中杯飲料 (04/01~04/30)



     這個很迷人耶,我會考慮考慮的....

     可是,珍妮佛已經買過不少隨行杯了耶...

     雖然都是收藏自己喜歡的圖案,不過再買下去可能會被唸到不行的...

    

     不過,買隨行杯送飲料已經是日本星巴克行之有年的回饋了...

     不知道台灣這邊的經營團隊是不是也可以考慮一下可行性啊...







 春季優惠:到店預訂/購買任一6或8吋蛋糕送一中杯那堤  (04/16~05/10)



     這個可以趕上母親節的慶祝活動...

     只是我不知道星巴克的蛋糕,哪一款才會合我家阿母的胃口...

     她這個不能吃,那個又不喜歡吃...

     只怕蛋糕買回家,全部進了我自己的肚子裡面...





  五月優惠:預定/購買星冰粽禮盒送中杯那堤  (05/11~05/28)



      目前去訂購星冰粽的意願比較低耶...

      有人比我還想要吃星冰粽的話,我就捐出來分享給你...





  六月優惠:到店可兌換包裝食品新品嚐鮮包 (06/04~06/30)



      這個優惠活動倒是挺新鮮的啊...

      那個數量有限的字,很嚇人啊,我會提醒自己要早一點去換的...

     



  六月優惠:畢業生穿學士服或持畢業證書可享星冰樂買一送一 (06/04~06/30)



      這一個優惠好康,珍妮佛勢必要捐出來分享給大家的啦...

      畢竟,我已經脫離學生生涯很久了,也不知道可以從哪裡弄來學士服穿出去亮相...



      不過,這個FOR畢業生的特別活動,不是這一兩年都有嗎...

      我很納悶,這張優惠券到時候會不會作用沒有那麼大耶...





 七月優惠:點大杯星冰樂可免費升級為venti杯 (07/02~07/31)



     Oh,Yes!!

     這個優惠讓人眼睛亮了很多...

     我已經把Venti杯準備好,迎接夏天的到來了...





  八月優惠:與父親一起到星巴克點兩杯飲料,其中一杯星巴克招待 (08/01~08/15)



      這個優惠也很不錯...

      我家珍爸是個很好揪的咖啡ㄎㄚ,到時候應該是有機會來共襄盛舉的...





 八月優惠:當次消費兩杯飲料可免費加糖漿 (08/16~08/31)



     這是要情人們甜蜜蜜到不行,是吧...

     不過,你們已經把大家的胃口養大了耶...

     免費加糖漿的魅力,其實沒有送咖啡來的大啦.......:P





  九月優惠:預定/購買月光寶盒or月光花園禮盒可享用任一中杯飲料 (08/27~10/03)



     這個月珍妮佛很有可能又在大夜班了,一樣考慮捐出來做分享...





 十月優惠:購買咖啡沖泡設備獲贈季節咖啡豆100克 (10/01~10/31)



     二話不說,我會拿出來分享給比我還要有時間/機會自己泡咖啡的朋友...





 十一月優惠:點購耶誕新品飲料送一杯相同的飲料招待您的朋友  (11/11~12/25)



     這個好康很棒,誰到時候要和我一起去喝咖啡呢...





 十二月優惠:到店可兌換一份新年驚喜禮  (12/01~12/31)



     這個我也會期待著,不知道是什麼驚喜...





Bouns on Golden Passport



 六月份和十二月份各有一次機會免費兌換中杯新品飲料...



     等值NT.200的飲料,這樣限量百萬紀念隨行卡的單價就回本了...

     所以,是不是金版護照的魅力,會比較大一點,優惠也比較划算一些呢...





Golden Passport的內頁設計,就連背頁都很有設計感...













整本護照上的優惠劵撕下來使用之後,護照的價值好像頓時間就消失了...

看到這些背頁上的圖案,我一直想要好好地利用它來做什麼...

想用來當Stamp Book...

但是想到這些用色和紙質,好像並不太適合...

或許可以用來保存票根之類的東西...

ex: 101展現台的參觀劵,貼在上面做紀念應該還不賴...

或許也可以拿來做簽名本...

以後如果還有機會參加公司尾牙的話,或許可以派上用場...



或許...

還有其他功能,想到再說了...





 Related Website:

  .台灣星巴克 (Link)









C-マンション





留言

  1. 我想要畢業生的那個優惠券

    可以嗎?(我今年六月畢業,哈)

    回覆刪除
  2. 您好:

    我想要三月份訂蛋糕送飲料的優惠卷,可以嗎?

    因為我弟弟剛好本月份生日

    由於無法配合於您所指定的門市面取

    方便請您寄給我嗎?

    非常謝謝您!

    黃馨儀

    300新竹市郵局第540號信箱

    回覆刪除
  3. 我想要約在南海門市面交

    我星期三、五、六都會經過那

    看你方便的時間囉

    謝謝你

    回覆刪除
  4. 這個禮拜六早上可以

    請問你是在星巴克上班嗎?

    要約確切的時間嗎?

    回覆刪除
  5. ok

    那明天早上九點半見

    謝謝你囉^^

    回覆刪除
  6. 想請問,畢業生的活動是不是一定要有這本護照裡的那張券才有

    呢?另外一定要是"學士"嗎?謝謝:)

    回覆刪除
  7. 最近才開始接觸星巴克2009年6月19日 凌晨12:28

    請問沒拿護照去只拿卡去會有優惠嗎?

    如果沒有

    那卡是用來幹麻的??

    就跟一般隨行卡一樣???



    不好意思我爬文爬了很久但都沒有我滿意的

    也沒有人可以講的讓我理解XDDDD

    (↑我腦袋有洞><")

    所以想說問問你知道不知道呢?

    回覆刪除
  8. 請問 現在還有辦法買到這張金卡嗎?

    還有護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