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 Prinoc品諾青春美肌露 PART 2




*前情摘要:請見[體驗] PRINOC品諾青春美肌露
一文



這一罐Prinoc品諾青春美肌露,試用約三星期了。

氣味形體上和剛開始接觸到的時候,沒有太多的差別,

介於乳液和凝膠之間的觸感,清清淡淡的氣味,沒有刺激感。





在化妝水之後擦上一層,不油也不膩,吸收度也算是蠻快的,

通常抹一層上去之後,我還會順便做一下按摩希望有助於吸收,

(沒有follow什麼特定的按摩法啦,我都是自己亂按自成一派的..:P)

只是,我不太習慣還要靜靜等待3-5分鐘的過程...

有點急性子的我,每次都會想要趕快把保養step做完成。



我的保養過程是:化妝水-品諾-精華液-乳液-導入液

剛開始的頭幾天,我是先上精華液再擦品諾的,

但是怕效果有影響,後來就把品諾的步驟提前要化妝水之後,

不過,我其實沒有明顯感受到具體的不同,或許放前放後都OK吧。




對於突然冒出來的小痘痘,品諾之於它的效果還算不錯..

鼻頭上的黑頭粉刺,好像也會有點怕它..



不過,這一個禮拜額頭上的粉刺,似乎真的皮很癢,

還是會趁我一不小心的時候,冒起小小幾粒出來湊個熱鬧。

持續用品諾加強了幾天,還是維持現狀,真是氣死我了。

(剛好最近又是最火深火熱的一個星期,膚質也許也受影響了吧...)



沒關係我還有一罐,我就不相信治不了你~.嘿嘿嘿...





用了品諾之後,

最近用吸油面紙吸在最容易開始冒出油的鼻頭,可以明顯地感覺到出油量的減少。

控油能力倒是真的很不錯,我很推。


雖然,官方網站上說,四到六個禮拜可以看到效果,

整體的心得是還沒完全見到我期待的效果,應該可以再更好一點。

我覺得,一個保養品其實在一個月左右,是還不能完全看到它和自己本身的適用度的吧。

(試用量也比較小,如果這樣可以大大效果,那應該真的是仙丹了吧..)

或許,自己長期以來的作息模式多少也有影響吧...

連續好幾年的四月天,珍妮佛剛好都在上晚班,

日夜顛倒的作息時間,偶爾還要視情況需求回到正常的白天作息,

這時候如果睡眠不足,對身心來說是休息得不夠多,

對皮膚的狀況來說也是個傷的啦...



不過,我對於品諾所推出的產品,還是蠻抱持著好感。

如果你也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到官方網站上搜尋一下哪裡買的相關資訊..

(官網上說無效退費!這個銷售手法聽起來很吸引人...)


最後還是要和大家共勉之一下...

想要讓肌膚變得更好或是維持在自己理想的狀態,

除了靠保養品的加持輔助之外,

個人本身也一定要保持固定的飲食和睡眠習慣,這也是很重要的..

因為珍妮佛自己常常嚷著要keep the best,但又常常前功盡棄,

所以一定要好好地給自己警惕,也和所有水噹噹的朋友們分享共勉囉...^^




珍妮佛的批ㄟ斯

★ 之前寫的那篇PART1,獲選中獎了,收到美肌露5ml再一支...

★ 第二支美肌露的郵寄包裝大進步,謝謝代理商...

★ 下個月上早班,希望能像個正常人,早睡早起身體好...










  珍妮佛的試用心得PART 1:

★(2008.04.07) [體驗] PRINOC品諾青春美肌露 5ml



  相關試用分享:

★黛芬妮的隨想世界:試用北歐時尚保養品-PRINOC品諾青春美肌露

★搖滾吧!屁屁:PRINOC-最適距離的故事

★sasatzu:PRINOC品諾青春美肌露 part1

★sasatzu:PRINOC品諾青春美肌露 part2



  延伸相關網站:

★官方網站:呼叫美肌特務p-品諾青春美肌露

★代理商:明則實業

★部落格:Prinoc產品部落格

★哪裡買:全省品諾特約藥局












* You're the C-マンション on this page. Thank you for the reading. ^^







留言

  1. 妳也試用囉~

    我們年記有差.感覺不同呢~

    回覆刪除
  2. 嗯嗯~再來看囉~

    哈..我是熟女.一定跟妳不同感受啦~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