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食] MOS Burger買一送一.海洋珍珠堡&燒肉珍珠堡

某個星期五,下班回來之後,已經關燈睡覺了的梅薇絲,隔著房門迫不及待地跟我說,她從自由時報週末副刊中,剪下MOS漢堡買一送一的優惠劵。聽聞這消息,珍妮佛心裡一陣開心,想著又可以來去撿便宜了....。後來,過了幾天,因想要收集高雄捷運的旅遊情報,同事好心拿他們家自由時報週末副刊給我,沒想到,這就是有附MOS買一送一活動劵當天的刊物。嘿嘿嘿,可以來去吃便宜的quota,這下子全部變成了double。



為了感謝梅薇絲提供這個好康情報,拿劵子揪她找一天一起來吃,是一定要的。另一張劵子,珍妮佛打算在沒有帶homemade便當的日子,拿來做為午餐和晚餐的替換選擇。



這次買一送一的活動,分為兩週。3/10-16買一送一的是:有機米海洋珍珠堡。憑劵兩枚打包外帶價80元,連珍爸聽了都被吸引住了。



打包回家的那天晚上,看著這枚貼紙,珍妮佛喃喃自問著「這是有加大的喔...?」梅薇絲還跟我說:「不是啊,這是用有機米的...」隔天下午,珍妮佛出門上班,順道彎進我們家旁邊摩斯買我的三餐,坐在沙發上等order的時候,定眼看著價目表的數字,這下才確定,一般size的海洋珍珠堡只要70元,這次我們吃到的,真的是80元加大版的珍珠堡。原來加大價差10元啊~加大版的珍珠堡,看起來就和我的拳頭差不多大,據說份可是量多了20%。但老實說,從以前到現在,我幾乎分辨不了一般size和加大版的差別,對我來說,它們身材真的都差不多啊...。





打開貼紙底下的袋口,一整個珍珠堡伴著滿滿的醬汁出現在我眼前。看過珍妮佛以前的MOS食記的人也許還曉得,我其實太不喜歡那油露露的感覺。



注文完之後,我有看到店員從冰箱裡拿出一塊不知道是什麼的東東下去炸,不知道為什麼,當下便直覺那應該和我的海洋堡有關...。我很喜歡MOS家的海洋珍珠堡,因為內容很豐富,有干貝、蝦子、墨魚、洋蔥、蘆筍、紅蘿蔔......,光看到這些材料就已經有一種值回票價的感覺。說真的,吃過MOS的幾種米堡,這海洋珍珠還是我的最最最愛。





粒粒紮實的米堡也是吸引人的加分因素。雖然麥當勞叔叔家這一兩年也推出了米穀堡,但是想要吃米堡的時候,我還是會乖乖地來MOS報到...。






第二週3/17~3/23買一送一的特惠品,換成有機米燒肉珍珠堡。憑劵兩枚打包外帶價75元。一樣是有加大的喔~



MOS家的漢堡都是採現點現做的,注文後等候的時刻,似乎真的要多一點耐心。最近珍妮佛午後的起床時間都越來越晚,出門的時間也越來越晚,還要在MOS等兩顆現做漢堡,即便是非尖峰用餐時間,等候個5-8分鐘也是跑不掉的。話說珍妮佛去買燒肉珍珠堡的這天,我才一屁股坐到等候區,就看見八九個大學生魚貫進門點餐,好家在我沒有被卡在他們中間,不然等個order可能也會等到哭吧...(Tips:如果趕時間,卻又生意大排長龍的話,就只好先跟它說bye bye下次再來了...。)





賣相看起來還蠻清爽的燒肉珍珠堡,有綠葉相伴,誠意十足。以前第一次來到摩斯漢堡的時候,這燒肉珍珠曾經是我的入門選擇...。





這牛肉片軟嫩多汁又不會太過油膩,惟一讓我比較怕怕的是,它不太容易咬嚼斷,我想要悠然地慢慢享受這米堡,每一次當我咬下一口米堡,它週邊的牛肉片就順勢被牽引過來,我才不想這麼快就把牛肉片吃完呢,這還花了我一點點小力氣把它咬斷開來。不過,這其實並不會影響我對它的喜愛...。



老實說,以價錢來說,我喜歡燒肉珍珠堡;但是,以內容物來說,海洋珍珠堡卻又比較吸引我。不過,能常常碰到這種優惠活動的話,就更好了...。



同事們發現我晚餐吃摩斯,原本還一直虧我係有錢人(因為大家都嫌MOS東西貴又少...),但是聽我解釋完這中間的來龍去脈,又都覺得這買一送一的deal實在很優惠。



心動嗎?只要能夠找到3/7的自由時報的週末生活情報副刊,憑著最後一版的MOS買一送一活動劵,在3/23活動結束之前,都可以享受到優惠,趕快行動吧....:P

 






*珍妮佛最常光顧的MOS南昌店:

 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一段44號

 02.2394.4845




*珍妮佛與MOS的相聚:

.2006.06 法式布蕾&焦糖布丁

    http://www.wretch.cc/blog/cwyen&article_id=6195100

.2006.11 桂花豬排珍珠堡

    http://www.wretch.cc/blog/cwyen&article_id=8837757

.2007.03 摘鮮綠黃金鮮蝦堡

    http://www.wretch.cc/blog/cwyen&article_id=11323299

.2007.12 厚切醬料牛肉堡

    (sorry,怎麼樣都還沒生出來,難產中....:P)
 



.



*You're the C-マンション reader on this page. Thanks for stopping by ..^^



留言

  1. 好想吃...

    尤其是早上餓到醒過來...

    回覆刪除
  2. 我有很多攝影的作品,分享給你,到我的相簿看看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