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豆.囍] 人物篇.最佳男主角

當我們來到新娘房的時候,恰巧碰到新郎正在裡面補妝...



其實,采采和我剛剛在外面已經和陳小佑見上一面了...



珍妮佛先前提到,這一天來紅豆的喜宴,幾乎是來認人的...

在收禮處,就先遇到紅豆弟...

不曉得紅豆弟有沒有被我們嚇到...

連忙先詢問我們:"請問妳們是我姐姐的......?"



後來,我們在人群中發現陳小佑,也禮貌地先向他說聲恭喜...

也順帶先自我介紹一下...

不過,聽紅豆提過,陳小佑對我們這些格友網友們並不熟悉...

不知道他是不是也被我們嚇到了....



突然想起...

很久以前,珍妮佛好像曾在陳小佑的無名網誌裡留言過耶...

好像是他po一份拉麵店列表,我想要轉貼到自己的窩裡...

結果資料備份是備份了...

那麼多家拉麵店,我都還沒去成半家...



後來,攝影師帶著攝影機殺進來做新娘新郎專訪...



很搞笑的陳小佑...

在面對眾人詢問紅豆的優點時,還不忘記耍一下冷...



他說:第一.她是紫色的...

我們在一旁聽得二愣子摸不著腦袋...

可能是紅豆喜歡紫色,然後他又很愛她喜歡紫色這件事吧...

他又說:第二.她是具有療效的...

這句話,真的讓所有人都有聽沒有懂...

連攝影師都說要交代清楚...



然後,才聽到陳小佑無辜地說:你們不是問我優碘嗎....?

Oh my god,優點≠優碘,okay...





好啦,搞笑歸搞笑...

人家陳小佑還是有認認真真地回答了10個紅豆的優點...

就小小地放過他了...





請繼續帶著紅豆吃喝玩樂遊山玩水...

快快樂樂地過生活...

願你們幸福快樂到永久...





---> 這個時候的陳小佑,一樣也在耍寶,笑死我了...



話說回家之後,我一直覺得陳小佑看起來很像一個人...

卻怎麼想也想不起來到底是像誰...



一直到了上個禮拜六下班回家,看到珍爸在看日劇笨天鵝...

當我看到那位40幾歲才初主演的男主角的時候...

腦海裡的小燈泡們又不斷地冒了出來....



就是他啦...

上川隆也先生...



也許照片比對起來,這相似度並沒有那麼高...

但是,那時候我真的是這樣感覺...

呵呵呵...







C-マンション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