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物] PicoZoo.Happy Sleeper 個性風眼罩

有一天,他說他需要一個眼罩。

有一天,我在City Super,看著這個有趣的圖案,就幫他買了一個。





把它放進籃子之前,還打電話跟他確認他對眼罩的需求度。



男生好像都是這樣,東西能用就好,

就算丟給他一個10元黑不溜丟的素面眼罩,他大概都會接受。



不過,這很符合我想要買給你的最單純目的,

Wish you to be a happy sleeper.

所以,就是買了。







這是出自香港的個性化品牌Mini Beanie,

旗下的Picozoo系列的動物眼罩。



這是我選的圖案,獅子和老虎在對望。

牠們在吵架嗎?可是獅子在笑耶。

牠們在玩耍嗎?可是老虎好像有一點氣呼呼的。

不一樣的人,都可以有不一樣的說法。



我想像咧著嘴的老虎是你,裝傻的獅子是我...

你:說~都大半夜幾點鐘了,怎麼還不趕快滾去睡覺?!

我:拜託,我才剛下工回到家,再讓我玩一下電腦啦...

你: 切~每次都是你的理由一大堆,看我怎麼教訓你...

我:阿~救命啊...

你:算了...不理你了,隨便你...

我: (小命半條救回來了)




哈哈哈,我怎麼會想到這種對白~

下次來想個新的梗。







包裝袋的背面,印有其他小動物的圖案,

選圖案的時候沒發現,拍照的時候也沒發現,

現在整理照片的時候才恍然大悟,

原來這就是這一系列動物眼罩的四款圖案呢。



看白色線條描繪出的圖案不過癮,

若能看到搭配色彩,個性風完全展現的實品,才是enjoy。





( Photo Source:
Mini Beanie官方網站)



棉製的材質,觸感舒適,戴著也不會刺激皮膚。

雖然我看不到你戴著它睡著的模樣,但是我可以想像...



更重要的是,

看到這樣色彩分明,圖案逗趣的眼罩,

有誰還會不Happy的嗎?







 <PicoZoo>.好好睡Happy Sleeper眼罩 哪裡買?

        SOGO復興館 B3 City Super有在賣。

        博客來也有賣:

           .Monkey款

           .哥倆好(獅子與老虎)款

           .CAT & FISH 款

           .喵喵與狗狗款



 ABOUT mini beanie

       .URL:
http://www.minibeanie.com


 


















留言

  1. 好.可.愛.喔...

    我也要去買~~~



    我常需要坐長程車

    每次都戴有蕾絲的眼罩也不是辦法 XD



    我也要買獅子跟老虎的

    看起來就一整個妙

    讓人會心一笑 ^^ b









    Vivian

    回覆刪除
  2. *To Vivian*



    他們家的圖案其實蠻可愛的..

    PicoZoo系列的商品種類也還蠻多的呢..

    (從官網上看到,出乎我想像的多..)

    希望妳也可以順利買到喔..



    Jennifer ^^

    回覆刪除
  3. Jennifer



    我的 Eee PC 是 RICK 幫我改機的 ^^ ''

    所以只花了材料的工本費而已

    硬碟多了 8G (4 - > 12)

    記憶體多了 512 M (512 - > 1)

    詳細價格我也不清楚

    因為我只負責出一張嘴而已 . . . :P



    SORRY

    這樣講好像沒幫到啥忙



    不過我知道光華商場有在賣改機過後的

    改成像我一樣的

    一台大約是 15000 吧(要看妳改哪些 , 改多大的)

    妳可以去比較參考看看 ^^









    Vivian

    回覆刪除
  4. 可以代買錢包嗎?我想要可是網路上的是隨機出貨的!!

    回覆刪除
  5. 不好意思歐!!



    最近也想買眼罩



    在網拍上也有看到這個



    請問他的大小大概多大



    他套住整個頭



    還是套住耳多的?



    想先問問有買過的人



    怕不好用@@



    感謝

    回覆刪除
  6. 很感謝你有商品背面呢><



    因為其他的都沒有介紹



    可是我看不太清楚他是套頭還是套耳多的@@



    麻煩你回應一下我吧>0<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