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keBox] 你們是我的星光.星光二班

前幾天,星光二班來數字台錄影。

從主控台前的大電視牆螢幕上的分割畫面上,看到他們的身影。

雖然螢幕小小的,像看默劇一般,

但也可以讓我小小地為他們覺得開心。


雖然我很愛的阿妮沒有來,

但是從百人初選就很挺他進前十強的大Q來了。



大家相信嗎?

當去年夏天星光二班剛開課的時候,

同事問我第二屆有什麼人會進前十強。

大Q是那時候二話不說,毫不思考,馬上脫口而出的人選。

果然,他能唱進十強,敗部復活唱回來,再唱進最後一場..

我當時押的寶還不賴吧!



也許因為星光二班的賽事是從百人初選一路看下來的,

對他們的熟悉度,好像比對一班來的深刻一些。

這一班裡面還有很多人和他們的聲音,是我還蠻喜歡的。



Pets, Queen, Ray, 茄力, 空姐...好多人我其實都很喜歡的啊。



最近二班的合輯正式發行了。

說真的,我很喜歡你們是我的星光的歌詞,

好像是為他們這群愛歌唱的孩子們量身訂作的,

歌裡面彷彿有著他們每一個人的故事。



你們真的都是一顆顆閃亮的星光,

希望未來再在螢光幕上看到你們的表現的時候,

屬於你們的光芒能夠更燦爛綻放!






你們是我的星光

作詞:馬嵩惟     作曲:Vince







沒經過碰撞 火花該怎麼綻放

被擊倒之前 出現的是你肩膀

就憑一股倔強 翻越不可能的牆

要用每一道傷 跟自己比賽茁壯


你們是我的星光 流著眼淚陪我成長

回憶在擁抱裡燦爛

你們是我的星光 讓我能驕傲回頭望

曾經用生命歌唱

約定了和你再仰望 同一片星光


我終於明白 跌倒不等於是投降

散場只為了體會 重逢有多溫暖

擦乾淚水站上 夢想舞台正中央

但我卻更渴望 世界為了你鼓掌


你們是我的星光 流著眼淚陪我成長

回憶在擁抱裡燦爛

你們是我的星光 讓我能驕傲回頭望

曾經用生命歌唱

約定了和你再仰望 同一片星光


看見你眼裡散發光芒

我擁有照亮孤單黑夜的力量

朝著未來去闖


你們是我的星光 流著眼淚陪我成長

回憶在擁抱裡燦爛

你們是我的星光 讓我能驕傲回頭望

曾經用生命歌唱

約定了和你再仰望 同一片星光


是我的星光 驕傲回頭望

曾經用生命歌唱

約定了和你再仰望 同一片星光


我們的星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