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 970129.好cute!鼠來寶摸彩卷

今天傍晚,看見徐副拿著一串銳氣千條的卷子在手上,我心裡還在想:『公司怎麼那麼好,買彩卷來給大家討吉利試手氣。』真不知道我是天真還是天兵,腦海裡面會有這種傻念頭!直到徐副來到我面前,叫我從這串卷子裡面抽出一張來,我才恍然大悟:這是今年尾牙的摸彩卷啦!!







很可愛的鼠來寶造型圖案,真的很可愛呀,我有一整個愛不釋手的感覺。在我隔壁ON樂透台的火星人馬上就問我:『妳要照相的吧。』對啊對啊,你怎麼知道....。





今年的摸彩卷的全貌是長這樣的。正面印了討喜的鼠來寶圖案,連側邊都不忘要放上象徵財運的元寶,但是我一直覺得那圖案和101大樓外牆上的圖案好像喔,不然也跟某個銀行的logo有像...。背面就是大家填寫抽獎資料的地方。





可愛的金鼠和元寶。





今年福委會真的很『搞工』。據說去年摸彩的時候有一些聽起來不太愉快的事情發生,為了預防舊事重演,今年特別做了一個掀折式的抽獎卷,就像樂透一樣,保證公平、公正、公開。連折的方式都圖解教大家了喔,步驟詳細,再天兵如我的人,應該都會折了吧。





仔細一看,還有一個這樣子的標示。是要叫大家不要亂丟嗎......

拿到這麼Q的摸彩卷,應該沒有人捨得亂丟的啦,只怕一心想要留著做紀念,忘記投進摸彩箱裡面了。這種事應該不會發生在我們這單位裡面才是,我們大家都是一群期待中獎到不行的小老百姓,絕對會相親相愛,督促著彼此這件大事的。





進公司剛滿兩年,這是珍妮佛第三次參加公司的尾牙了。不知道進公司之後年年都來參加尾牙,公司會不會來個全勤獎。我想,我所有的伙伴們聽到我這個狂想之後,應該都會敲我一記,說我想太多了吧......。不過,我還真是的奇葩,整個中班裡面,沒有第二個像我一樣,寧可休假跑去吃尾牙的人。





希望今年的偏財運比去年好一點,我期待不要再只是見者有份的參加獎了,那我是不是該來去準備什麼紅衣裳會比較好呢...



上帝啊,Wish me luck please....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