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 早晨的天空



上早班的時候,自作自受的晚睡,命中註定的早起,雖然常令人感到痛苦...

其實,珍妮佛還蠻喜歡在內湖路下公車之後,走在這條通往公司的必經道路上...



在行政區域劃分上,這可是一條巷子哩...

但當車水馬龍、人來人往的時候,這一點是沒有人會想起來的...



有時候換個角度來想...

有誰可以像我一樣"幸運",可以和公司周遭的景物有著不同時段的相遇...

夜半11點,夜深人淨...

下午三點一刻,整條街神采奕奕...

我最喜歡的,還是早上七點鐘的這片寧靜...



一般的上班族還沒出門,街上的人零星可數...

沒有人打擾,可以自由自在地走著走著...

還可以看著眼前這片天空不一樣的變化...

讓人暫時忘記了"還要趕著打卡"的任務...



這一個週末的天空,天氣好的呢...

藍天白雲的色彩,分外鮮明...



寫在離開早班的第一天...

我應該還有機會和這樣的天空相遇的吧..






留言

  1. 我也常常在上班的時候,看看路邊的風景,就會有一些想法出來,我覺得

    看到這張照片,就幾乎可以感受到妳上班時週遭的氣氛,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或許下次我也把機車停在路邊,下來為了一個有感覺的景像而拍一張照。

    回覆刪除
  2. 這張照片很讚,

    我很喜歡這氣氛。



    台北原來也有這麼藍的天空,

    下次回去我會注意。【^_^】

    回覆刪除
  3. *To 周同學&陳同學*

    其實偶爾我也會想隨手拍一下眼前看到的景物耶..

    只是很怕其他路人會把我當成異類...:P



    前一陣子,台北的天氣好到翻過去..

    上下班的時候,天空都是這麼藍..

    看了心情真的會好那麼一下下..



    Jennifer :)

    回覆刪除
  4. 原來仰望台北的天空

    是如此的清晰

    現在6:50am.

    我也要趁現在出門上班去

    感受一下台北的天空

    回覆刪除
  5. *To hadec0326*

    謝謝妳來到我的blog..

    最近常常可以看到這樣藍藍的天空喔..

    希望妳也感受到..



    Jennifer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