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食] 試賣中.N.Y. Bagle Cafe內湖店





N.Y.Bagels Cafe內湖店在內湖路上試賣已經兩個多月了,就位在恕德家商公車站牌旁的辦公大樓一樓,每天坐公車經過都會忍不住望著幾眼.珍妮佛從它開始裝潢的那段時間,等到它開始試賣,一路盼盼盼了好久,就是一直呼不到伴兒一起去吃.上個禮拜狂下了一個禮拜的豪雨,下得讓人的心直發霉,直到星期六的午後,雖然地還是濕的,但下班的那一刻老天爺賞了我們一個沒有雨的天空,突然想起,美月女王和我要一起找地方吃頓飯的計畫一直未能成行,在擇日不如撞日的衝動之下,下班之後,我們兩個大妞領著小妞,帶著其實也沒有特別餓的肚子,直奔N.Y.Bagels Cafe.



(大妞是我,小妞是美月女王,在我們同期進主控的五個同學中,就只有我們兩朵花,但她還小我三歲耶,讓我好生羨慕...)



推門一進入N.Y.Bagels Cafe,就可以看到它挑高似樓中樓的空間設計,帶位的服務員沒有直接領我們上桌,反而先是詢問我們想坐樓上還是樓下的意願,這個算是令人蠻意外.珍妮佛詢問之後才曉得,N.Y.Bagle Cafe並沒有區分吸煙區和非吸煙區,這一點我們那些癮君子同事們要是知道了應該會很愛的吧...:P 到時候不想吸二手煙的我們可就苦了(苦笑ing)...樓下舒服的火車椅座位都已經客滿,我們選了一個靠窗的座位,準備好好吃一頓...



剛坐定位,美月就問我以前有沒有在美國看過這家餐廳.呵呵呵,受到N.Y.這兩字的制約影響,我認真地在想,在Atlanta的確真的沒聽過這號店家,那它應該就是紐約當地的local cafe吧~直到我看到桌上的這串DM說明....







大家都看懂了吧.這樣,N.Y.Bagels也是台灣土生土長的美式餐廳嗎....?  不過,還真的不曉得原來它已經開業這麼長一段時間了...



其實美月好像還沒有來過N.Y.Bagels,而珍妮佛也只有2005年末剛回台灣的時候,和前同事Mint一起光顧過仁愛店一回.看Menu選注文,就著實花了我們一段時間.好家在服務人員還挺有耐心的,願意給我們多一點時間研究Menu...







這是珍妮佛點的美式早餐

上回和Mint到N.Y.Bagels,點了貝果堡之後再看看Menu,才發現美式早餐裡有我很想吃的法式吐司,所以悄悄決定有機會再來的時候,一定一定要點美式早餐.(吃個東西都可以這麼下定決心,要是唸書考試也可以這麼有果決力就好嚕...:p) 餐裡附的雞蛋,還選擇我一向喜歡的太陽蛋.N.Y. Bagels對雞蛋處理方式的命名,似乎都下了一番心力.明明就是蛋黃未熟的荷包蛋,在這裡它叫太陽蛋,一個很藝術風的名.其他還有什麼兩面煎...etc.,真愛這些有想像的空間又可愛的名兒...



等到美月提醒我要照相的時候,其中一顆太陽蛋已經被我弄破了,還擋住的兩條培根的視線.嗚嗚嗚,失策失策...



整套美式早餐當然不只這些,飲料我選了Coke Zero,今年夏初才在台灣正式上市的Coke Zero,2005年在美國上市的時候,珍妮佛就已經先喝過幾瓶了.當時和現在的感覺其實沒有差太多,這個標榜零熱量的可樂,一定要冰過再喝才好喝.另外,還有一杯柳橙汁和三片蘋果,感覺起來十分豐盛,珍妮佛一下子也就飽嘟嘟了,飲料喝不完,連蘋果都啃不了,但是吃到法式吐司就已經大滿足了...








美月點的是嫩烤雞胸肉堡,搭配原味貝果,附餐黃金薯條

看這小妞不停地用桌上各式各樣的沾醬吃薯條,珍妮佛想她應該也是個懂得享受的女孩啦....








貝果裡和有生菜/蕃茄,看起來煞是營養可口,不過小妞倒是覺得我的土司可能比她的貝果好吃....







飲料草莓可可冰沙.







我覺得美月挺會點飲料呢,每次看到喝的飲料都很fancy,哈哈哈~可惜珍妮佛只能喝熱飲或去冰的飲料,不然真想拜託她讓我喝一口...殘念殘念...



再來看看店裡面的feel..







挑高的二樓好像都沒有人上去坐耶.我們有看到服務員從樓上調整投影機和投影螢幕的距離,如果來對時間的話,是不是可以在這裡看一場王建民或郭泓志的球賽,或是什麼演唱會LIVE呢....







一樓的後方有個像包廂的空間,如果有人數眾多的朋友聚餐,在這裡應該也很不錯....







內湖店試賣到六月底,在試賣期間全面有九折優待,不過Menu上卻又註明著週末時段要收一成的服務費,自己研究著我們的點單,也搞不清楚final total會是多少.最後拿到櫃台,服務員就以這單據上的合計數字,給我們打九折.喔耶~有九折優待還免了一成服務費,真好~~



但是,珍妮佛發現,N.Y.Bagels悄悄地漲價了.唉,這年頭怎麼什麼都漲價了呢.......???



不過,喜歡N.Y.Bagels這樣美式風格的人們,趁著還有折扣的時間,可以去試試看啦...







*N.Y. Bagels Cafe  內湖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06號

電話:02.2627.2886

.試賣期間,營業時間未定,出發前先去電詢問營業時間為佳












留言

  1. 真是好.這裡24小時賣早餐的 大概就只有像Danny's這樣的店吧.一點都不精緻.

    回覆刪除
  2. *to Wen*

    嗯,珍妮佛附議!

    你說的Danny's,我有看過但沒有去吃過..

    不過,就連Waffle House我也會覺得東西沒有DM上印的那麼好吃..

    其實我們偶爾也會看看街頭上的美式餐廳,而慕名前往..

    結果發現食物其實都不精緻..

    不過美國人都吃的津津有味,或許這也是東西方食物接受度大不同吧..



    Jennifer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