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keBox] 周蕙.最愛

誰曾經說愛情會很漫長 頭髮也白了都會在身旁

到最後只有我 守候到天亮

誰曾經給我一百個希望 還承諾永遠不讓我失望

到最後才發現 只有淚 在臉上


愛是一種勇氣 當確定了就不停止

路就算在崎嶇 我也要走下去


包容你 寵壞你 守著你 都是你 讓我一輩子願意

除了是心痛我什麼都可給你 愛了就不怕傷心

聆聽你 附和你 縱容你 都是你 我會永遠不放棄

下定決心 天下再美麗 我最愛的 只有你


**********


[珍妮佛碎碎唸]



終於等到周蕙發片了...

這首歌有搭週末版的綠薔薇片尾曲...

其實已經不算陌生...



但是現在好好坐下來聽張CD的時間很少...

都是ON台的時候...

趁著每一小時節後MV放送的那1分50秒才有機會聽新歌...



每次相綺姐和我都笑說...

什麼新歌我們都會唱...

但都只會唱電視有播的那1分50秒....:p



不管啦..我要唱新歌...我想要唱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