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上次拜拜的事情

為了拜拜的事情

已經請教哈尼許多他們家怪怪的現象



比方前幾天端午節要去拜哈尼的阿公阿媽

當婆婆指示哈尼跟我要去拜拜的時候

哈尼告訴我他根本不知道這件事情

更誇張的是

端午節早上準備出門的時候

我公公看到我跟哈尼穿的很整齊的樣子

竟然還問我們要去哪裡?!

這時哈尼轉頭對我說

"你看,我家除了我媽之外沒有人知道今天要拜拜......"



我曾經問哈尼

為何明明是你阿公阿媽的忌日

為何親生兒子一點都不在乎

媳婦卻忙的暈頭轉向?

你爸爸跟大伯都不用出席?

忙來忙去的都是沒有血親關係的婆婆跟大伯母?



可能我對於這點沒有辦法接受吧

所以對於我家的家族聚會

如果我有事情無法參加

說什麼都不會允許家裡要求哈尼出席

除非哈尼自己心甘情願自願參加.....



看來我這個兩光媳婦

對於未來該拜拜的日子

真是前景堪虞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