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How much is your blog worth?

其實前一陣子就看到這有趣的網站了...

只要在首頁上輸入網址(URL),就可以計算出自己的部落格的價值有多少...

雖然不曉得這計算公式從何而來,但還真的佩服那些腦筋動得快的人...





最近跟部落格相關的網站,有趣分析,還真不少...

覺得有趣卻又好奇的feel驅使之下,珍妮佛也來一探究竟...

我還輸入了幾位朋友的部落格網址,發現我的blog是價值最少的...

嗚哇~怎麼會這樣...



不過,要是真的多了這一些錢,也是夠我用一下子了...

可惜,它就是折不了現...



好嚕.調劑完身心,快回到現實世界裡盡本份做自己吧...





*How Much is Yout Blog Worth?*

http://www.business-opportunities.biz/projects/how-much-is-your-blog-worth/






留言

  1. 這是依照有多少別的網站連接到妳的部落格而計算出來的。

    連接數目的資料來源是 Technorati。

    回覆刪除
  2. *to seoblog*

    照你所說的,就比較make sense了..

    從別的網站連到珍妮佛的blog來的情形,應該比較少吧..

    謝謝你喔~ :)



    *to sophia0324*

    歡迎妳來到我的部落格 :)

    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到網站上test一下喔..

    趣味趣味嘛 ^^



    Jennifer ^__^

    回覆刪除
  3. ....傻眼...

    我的BLOG價值是0....

    天阿~~

    為什麼咧???你這網址給了我相當大的打擊ㄋㄟ....

    呵呵....沒關係....我會加油的!!

    回覆刪除
  4. to p7627969:

    大家一起加油囉~~



    Jennifer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