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食] 珍妮佛上冰館.芒果牛奶冰(冰館→永康15→已搬遷至東區)



住在台北,還沒有來吃過永康街芒果冰,會不會很"見笑"啊.....



其實,我也不是完全沒來過.

2001年夏天,從美國飛回來放長假,

漂亮阿姐來機場接我的時候,問我有沒有想去哪裡.

我隨口說著,[聽說永康街的水果冰很紅阿....]

於是,我們奔回家丟下行李,冒著會被珍媽罵死的生命危險,直奔永康街....



不過,珍妮佛那時候很笨,

都來到永康街了,放著水果冰不吃,吃什麼薏仁牛奶冰...(我切~~~)





好啦,2007年的這一天,再次來到永康街...

這次就別在耍笨笨了,超級芒果冰點下去就對了...



永康街,珍妮佛真的真的很少來...

這裡的變化,真的很大耶...

變得我都不太認識了...





週末來冰館,切記要先佔位置比較好...

當珍妮佛還在排隊的時候...

看到有位爸爸手上捧著兩盤冰,望著一片都是人的冰館範圍...

嘴裡對身旁的太太和孩子碎碎唸著[為什麼不先找位子...???]

這樣的feel真不好...



還是我們家梅薇絲厲害...

一找就找到logo旁的位置,還是靠牆的喔...

不用和別人面對面,也不用面向街道和過路行人相望...

這樣還別有一付坐在包廂裡的感覺...Good Job



另外,我說這冰館有英文名字了耶...

呵呵呵,ICE MONSTER...還真有趣...

logo也長得很有個性...

不過,和冰館這中文名字有什麼關係啊...

我依然沒解...)___(






等了這麼多年,超級芒果牛奶冰,我終於和你相見啦...

好多的芒果丁,一球滋味濃郁的芒果冰淇淋...

比記憶裡SUNO的Mango Ltd.還要好吃...

(不是我不愛SUNO了,只是現在冰館離我的距離好近,嘿嘿嘿...)

雖然只是和梅薇絲合點一份,但我們還是吃得津津有味...



這天珍妮佛上冰館,大大滿足.....:)





留言

  1. 我..我..我吃過夜~ 好感動.

    回覆刪除
  2. 我第一次回台灣的時候,

    樊同學也帶我去永康街吃過。

    那附近還有一家什麼皇上吃的素食餐廳,

    反正樊同學帶我去吃過很多地方。

    回覆刪除
  3. SUNO 離我真的好遠~~~

    一定要有車我才能去啦!!



    我也好想吃冰館~~~



    感謝妳給的資訊!

    回覆刪除
  4. *To Wen*

    這家冰館應該是遠近馳名了吧..



    *TO 陳同學*

    好好喔~搞不好你們去吃過的地方,我也沒去過..:P

    以後你們去吃東西,可以開放小跟班嗎...



    *TO 周同學*

    不好意思啦,都報一些對你來說有點遠的地方讓你想吃卻吃不到..



    我突然想起剛去Atlanta的時候..

    一位長輩說過的話,我也這樣有同感..

    [他說在美國,沒有車就等於沒有腳~]

    我也是在會開車,有車開之後,才漸漸習慣米國的生活..



    Jennifer ^^

    回覆刪除
  5. 小跟班?

    當然歡迎

    下次一定開放小跟班!【>:P】

    回覆刪除
  6. 小跟班是嗎?我跟我老婆可以一起參加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