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物誌] 康是美也有Hello Kitty

不讓7-11專美於前,康是美也有角色扮演派對耶.....!

乍看到康是美的廣告,珍妮佛還以為這兩家是要搞跨店活動呢,其實應該不是吧...

你們果然是同一體系的......:p






雖然要$110才能換一個集點貼紙,但一樣是$770就可以換公仔了...

在康是美湊$110其實也沒有很難...

那天珍妮佛跑去搬兩盒我的美麗日記面膜禮盒...

輕輕鬆鬆就拿到11張貼紙,當場就貼滿一張...








這回拿到的是龐克kitty....

龐克風其實有限,kitty的卡哇伊風絲毫不減.....



康是美家一共出了四個不同造型的Kitty公仔...

只是不知道還有沒有緣份...








不過,珍妮佛的窩實在找不出地方來擺這可愛的小傢伙...

所以,我割愛了...

這可愛的小東東被我同事Sam訂走了...

整個部門裡就只有這位先生和女友有在參與這次的集點貼...

不管是7-11還是康是美,賢伉儷都會收...

而且他前幾天很慷慨地送了我一整套的麥當勞Hello Kitty Brick...

是同事就夠義氣一點....

要懂得分享啊....



只留下這幾張pix留念,也就夠了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