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小食] 新鮮嚐.波卡*六角米燒

看著電視上播出的廣告是珍妮佛的工作內容之一,當然不只是看看就好,確認各個廣告的播出排序和編排姐姐們給的資料有無出入,播出的時候畫面有沒有問題(這一關也會有其他同事在不同的職務上先把關過了),同性質的CF不能讓它們出現在一起......這種嚴肅的話題就先不提了~當然,這也不是珍妮佛這篇食記的重點...



珍妮佛常常在藉由這些播出的廣告,來挖掘一些自己可能會有興趣的東西.不過多半都是一些吃的用的,阿哩不達的哩哩摳摳就是了.這個習慣也許不太好,這樣我的wish list會不會越列越多呢....@.@ 像最近波卡新推出的六角米燒,就是看完廣告慕名前去購買的零食...






一時在架子上找不到這商品,又想不起來它的名字,我是拿著我的memo便條紙念給7-11店員幫我找的,和我熟識的那位店員看我那張小紙條上寫滿了各式各樣的memo,還覺得有點好笑....:p







回家之後,迫不及待地打開來,真的都是六角形的小餅乾耶!好可愛~



米燒餅小巧可愛,嚼度也適中不會頂摳摳的.這是北海道起司口味,所以起司味道頗重.珍妮佛吃了一些,就把它放在餐桌上留給有緣人繼續吃.等我一覺醒來,這些六角小餅就已經不見蹤影了,顯然家裡有人還蠻喜歡的......








包裝袋的背後,還有用中日文同步敘述[六角米燒]絕非油炸,是用日式古法烘烤而成的.還不錯還不錯....:P 可以是大伙同樂一起分享的零嘴選擇吧...



台灣的小食商品本來就琳瑯滿目,現在樂活風興盛,連零食都可以看到這樣標榜無負擔or健康,算是消費者的福氣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