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529.最近真的很熱,熱到悶的memo..

這幾天下午都很悶熱,才走在馬路幾步路就已經汗流浹背的...

還會熱到晚上沒什麼胃口吃東西...

突然開始想念Atlanta的夏季...

陽光也許一樣炙熱,但不至於那麼不舒服...



***



最近也很容易睡不著...

別問我為什麼睡不著啊, 我真的也不知道為什麼...

已經很奢侈地開著冷氣了, 我還是覺得悶悶的, 老是翻來翻去...

某一天晚上ON台前, 沒想那麼多地吞了維他命B...

該不會因為這樣整個人HIGH到不想睡吧...

(唉, 看起來, 上晚班的時候對我來說也不是個good timing來給自己補吧...)



***



終於完成了萬萬稅的這件事...

沒賺比人家多多少,竟然也要繳那麼多稅...

這樣算算,除了平常存下來能不動就不去動的那筆錢...

平常可以用做生活花費的數字,又要破新低了...

想去報名語言課程的報名費,大概又要重新存了...

健身房的PT們,要遊說我register new lesson的時候,也要再勇敢say no了...



***



天堂班又即將結束了...

兩個月的時間,過得越來越快了...





舊的煩惱未曾散去,新的煩惱直上心砍...



兵來將擋,水來土掩...嗎?



我什麼將什麼土都沒有,只有著一身揮不去的體脂肪和肥油....:p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