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523.皇帝豆的家

昨天,看了漂亮阿姐在某個地方寫的有關皇帝豆的memo..

突然覺得,其實妳也蠻期待這隻小豬仔到底來不來的嘛...

唉,之前不曉得是誰自己還在那裡說,本來沒有想到會那麼快...

但是又不曉得是誰都會自己跑去買驗孕棒,基礎體溫計的說...



好啦,反正妳都快要踏進高齡產婦的行列了..

這種增產報國,傳宗接代的事,還是快快解決也好,妳說是不是...





只是我很不習慣,

在不久的將來,我也即將成為姨字輩的人...

我.不.要.啦...



不過,我說你們小朋友未見世面前的小名,還真是氣派啊...

別人家都會取貼心可愛的小名,你們家的沒想到會是皇帝豆~!!

哇哈哈哈哈哈....



小皇帝豆啊,

真羨慕你還沒正式來到這世界,就可以跟隨著你媽咪去環遊世界...

千千萬萬要乖乖的啊,別讓你媽咪受太多苦...

小阿姨可以想見你的奶奶肯定會把你惜命命的...

可是可千千萬萬別忘記媽咪對你的愛啊...

你媽咪可是個很堅強的女性啊...



因為你的到來,

也許你媽咪暫時沒辦法太自由地上台北找小阿姨們趴趴走...

小阿姨們想要去高雄找你媽咪可能也會更不方便了...

但是,還是很歡迎你來到這世界...



相信還有很多人很多人都會睜大眼睛等待你的現身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