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519.姐姐妹妹站起來, be strong!

每次想單純地全家一起吃飯來慶祝一下特別的日子,

卻都因為一些事情搞得我們這一桌烏煙瘴氣的,

以後,乾脆都不要出去吃飯了...

還沒出門就已經夠難過了,又沒有辦法讓你們開心,誰累誰..


經歷昨天晚上的不愉快,

早上還不小心聽到珍媽在報我的手機號碼給高雄的親戚,

擺爛地悶在房間裡一整天都不肯出來..


無力地抗議著,卻還吃了她買回來的甜不辣..!!


下午趁著繼續睡覺前的空檔,和漂亮姐姐講電話..

OMG,我拿著手機和她講了足足80分鐘耶..

又不是網內互打,我下個月的手機帳單應該又會破表了吧..


親愛的阿姐,

我想妳阿姨應該不會有膽殺妳千刀,或把妳砍了..

可是,我想妳阿姨應該會動不動就去煩她那好說話的大姐..

這也就是我最最最不想看到會發生的事情之一..

我可以繼續讓我媽罵到臭掉都無所謂..

可是我不想把事情牽連到無辜的人身上..

況且,這事還牽連到你們本家親戚那裡去了..




我在這裡憋得難受..

阿姐在那裡可能也沒有好到哪裡去..


大家都覺得她嫁了一個豪門..

是真豪門還是面子豪門也許只有他們清楚..

大家都覺得她從此過得幸幸福福..

可是我覺得她並不是過得那麼快樂..


我真的希望,那些令妳不開心,想了就會不舒服的事..

可以馬上消失地無影無蹤..




最後我們還是互道了加油堅強..




唉..

留言

  1. 你說

    我們倆是不是該去辦那種網內戶打免錢的手機ㄋㄟ~~~@.@"

    不然要不是一堆苦水吐不完

    就是被電信公司這個漁翁給完全得利了......

    喔賣尬~~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