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食記] 7-11鐵道便當.博多駅雞めし九州雞肉飯



最近珍爸偶爾會要我們幫他買7-11的鐵道便當...

不過問他鐵道便當要什麼口味,他又總是說不上來..

哈哈..

從某種角度上來說,他的確也是個好養的人..

可惜他只愛飯飯...




雖然說這個雞肉便當是買給珍爸吃的...

但是珍妮佛為了要拍照寫東西,硬是讓他多餓了幾分鐘.....



我好壞..我果然不是個好女兒,還會讓老爸餓肚子...:P



Also,這篇記事大概就是純圖片為主了吧..

畢竟,它進的不是我的肚子啊...






(話說,雞肉便當的卡路里比豬排便當還要低100卡左右耶...)

(珍妮佛偶爾也是會注意卡數的人,偷偷幫珍爸選個卡數低的便當...)






(雞肉換邊看,其實我也愛吃雞肉...!)

(可是我不喜歡蛋蛋弄成碎碎的,看起來不可口...:p)






(看起來很可口的蔬菜...)





(這是香菇吧,看起來有點差強人意...)



這樣的便當,"還在長"(台語)的珍爸三兩下就解決光光了...

[註:我們家爸爸偶爾一餐可以吃兩碗飯,他都說他還在發育期,我想是往橫發展的發育期..:P]

不過,珍妮佛也問不出來味道如何..

珍爸的答案應該會是:"肚子餓,什麼都好吃"..








*Related Reading*

.[珍食] 7-11鐵道便當.名古屋駅味噌豚カ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