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祝福] Happy Lunar New Year!



過了這一天,金豬年就正式到來了~

希望大家年夜飯吃得飽飽~

壓歲錢收得滿滿~

闔家平安萬事興~

豬事平安豬事順心~



新春愉快,恭喜大發財~



留言

  1. 好可愛的豬啊......



    剛回到娘家,發現前兩天實在吃得太恐怖,

    不能再繼續這樣放縱自己下去啦!>"<

    所以我要祝福你,怎麼吃都不會變肥,

    怎麼吃都纖細苗條。



    哈哈,很實在的一個新年祝福吧^^

    回覆刪除
  2. 只是經過

    我是在bloglog上面看到你的

    恩恩

    如果是我,我應該會看花樣吧?!

    但是花樣沒有了,我才會看轉角!

    喔有空來我的網誌看喔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