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225.年初八.She is married



如眾人所期盼的,她在今天勇敢地豁出去了.

從今天開始邁向
已婚的身份.



我們這一輩的小孩,她是開疆闢土第一人,

昨天晚上我還開玩笑地跟她說:

[妳是我們這個家第一個嫁出去的,大概也是最後一個......:p]

Believe me, at least in the 3-5 years.....





妳也知道,我是這個家最欠腳的小孩,

亂喜歡惡搞一下的感覺,

剛大家都在從正面拍妳的時候,

我絕對不會忘記在背後守著妳的.





說到這裡,容我很自豪地說一句:

她就是我那最漂亮的漂亮姐姐~~~



她的新秘麗文姐,

一直誇她皮膚好的不像空中小姐,

說她真的好像周慧敏,

還說她看起來比她的實際年齡小了小多歲...



我就說妳是有本錢當個永遠25歲的妙齡女郎嘛!






Sorry妳表妹的攝影技術沒有那麼好

沒辦法一直給妳美美的圖片



不過看妳今天一直笑得很燦爛

我就有點放心了



希望妳可以一直燦爛地笑著,and be strong...









最後還是要讓這位輪董露一露臉,

這位大叔在今天和我講的第一通電話開始,

就不停地接受我的無厘頭考驗.




(就這樣輕而易舉地把我的漂亮姐姐娶走了,實在太便宜你了)

(沒好好考你六關怎麼行.....)



我知道你會對她好,

但是也請你偶爾讓她來台北走一走好嗎?

每次都要我往高雄跑,我荷包也是會傷的耶.





祝兩位 已婚愉快啦~





珍妮佛版其它相關圖片文字 

將陸續登場 敬請期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