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224.年初七.Jennifer@高雄

昨天下班回家忙著準備南下高雄的行李

還一面開著兩台電腦弄著行動硬碟的備份

平常只知道把東西往裡頭丟

整個55GB的空間用滿才想到該整理了 很糟糕



弄著弄著 天都要亮了

今天七點就要起床準備去搭八點半的國光號



是的 

為了漂亮姐姐那一生才會有一次的大日子

珍妮佛又來到熱情如火的高雄



今天國道一道全線暢通無阻

剛過了楊梅 就昏昏沉沉地睡去

在台中朝馬有起來走動一下下

再上路又沉睡才沒多久 楠梓就到了

好快喔~快得還可以趕上阿姨家中午家庭禮拜後的午餐會



[跟台北比起來 高雄根本就是夏威夷!]

漂亮姐姐上星期這樣跟我說

於是昨天晚少在抓衣服的時候 找得全是些清涼的衣服 :P

台北半夜裡還下起雨來 

但是高雄這次完全沒讓我失望 一路好天氣



漂亮姐姐整天都很忙

忙著奔波在楠梓家和高雄市區的婆家之間



我不知道她的待嫁女兒心的指數到底有多少

只覺得他有時候會忙忙忙 累累累 煩煩煩



前幾天 她又跟我吐了一堆苦水

吐完又跟我說

希望這些不會把我嚇得不敢結婚



開玩笑 妳表妹有那麼脆弱嗎

(有低耶! 碰到妳那個媽 就整個勇氣都不見了 不是嗎)

大家都曉得吧 

現在根本就不是想我要不要結婚的問題 不是嗎



明天我有一個重任

一早要先陪漂亮姐姐去婚紗店化妝

到了會場之後 還要陪著她在新娘房裡

因為我笨笨的什麼都不會(包括換造型/梳妝打扮...)

所以輪董家那邊也會派出一位什麼都會的表妹來幫忙



不知道妳此刻的心情是怎樣

只希望明天順順利利的就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