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219.年初二.我開工了

過年上班的第一個工作日,內科還真冷清,大家能想像有多冷清嗎?



生活裡有著7-11這麼多年來,第一次碰到這樣過年會打烊的分店!!!

而且在數字台方圓五百里之內的其它三四家分店,也是closed的!!!

應該要走到內湖路上或是自由時報對面,才有營業中的7-11.

What a big shock~

今年你們不是才把slogan改成Always Open的嗎?

怎麼大過年就把我們拋棄了~~~Orz



不過好家在,7-11隔壁的全家No.2000分店還是開的.

大家這幾天的民生必須,就全靠它了...







不過電梯門在五樓打開,一腳踏進休息室,我笑了.





是誰從哪裡弄來這對可愛的傢伙啊.

剛剛還在為了過年要上工犯嘀咕,為了7-11碎碎念,

現在看到維尼,整個心情就好一些了,

人在上班,還能被尾牙抽中獎金的同事,

還請大家吃mister dounts.



哇,其實過年上班還是很幸福耶.



(謎之聲A:妳還真矛盾耶,一下子覺得被拋棄,一下子又覺得幸福.)

(謎之聲B:還能這樣想算不錯了吧,代表我還沒有得憂慮症,還沒想太多.)







今天幸運的不只是這個,還有來自總經理的紅包.



據說以前紅包都是見者才有份的,

所以去年過年上班我沒有碰到總經理來公司,沒有拿到紅包袋,

但聽說今年他是提著一個大袋子來公司,

問了過年有多少人會上班,就從袋子裡數了多少份給大家.



今年怎麼那麼好.



不過說句心裡話,我們真的也是普通一般人啊.





不過,過年上個班還真的很OOXX,

連想請麥當勞送外賣,都還要外加70元!

忘記問是過年期間另外加錢,還是以後都要加錢,想來想去都覺得很不合理.

這樣算不算獅子大開口啊?



過年在工作的又不是只有你們這樣的服務業.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