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218.花樣v.s轉角的電視戰爭

最近每到星期日晚上十點鐘,

就會有一場電視爭奪戰在我家小小地上演.

固定在五星級厚德路上大夜班的梅薇絲,

這時候才看完了30分鐘CTS首播的花樣少年少女,正心滿意足地準備出門上班.

身為花樣忠實粉絲的她,會提醒我要繼續鎖定這個頻道看下去.

雖然說過一個禮拜,花樣也會在數字台播出,上班多少還是看得到,

但是一想到可以比同事超前進度看到新劇情,

之前上早班的日子,只要時間上允許,我通常是會守著電視繼續看下去的.



但是另一廂,珍爸要看的CTV轉角*遇到愛,此時正要開始播出.

是的,請不要懷疑,就是我爸爸本人在看轉角*遇到愛!

他還說花樣的劇情太不切實際,轉角的故事比較好笑.

以前我們在美國的時候,他是很不恥這種台灣偶像劇的耶~

現在竟然會自己去轉台來看,真是不可思議...



於是電視戰爭儼然形成.



這個月珍妮佛上中班,通常星期日的這個時候都還在工作崗位上,

今天難得休個春節假在家裡才發現,

珍爸不愧是有著珍爺爺看電視一進廣告就轉台的真傳習慣,

見花樣的廣告時間,梅薇絲在梳妝打扮,珍妮在打電腦的這個空檔,

他靜悄悄地拿起桌上的MOD搖控室,咻一下就轉了台.

等我們發現的時候,轉角的片頭曲已經響起了.



珍爸和梅薇絲這對父女很耍寶,

聽說珍爸上星期跟梅薇絲說 [你可以看重播啊~]

結果這星期就換梅薇絲跟珍爸說 [你也可以看重播啊~]

真是快笑死我了.



而且珍爸是真的有認真在看轉角,

今天下午跟著他在看上星期的重播,問他劇情怎麼變成這樣,他還都答得出來..

以往,珍爸可能都還要問我們這些男女主角叫什麼名字,

這一回他還沒問我們也還沒說,他就已經知道演秦朗的是小豬~



Wow~

早知道那天尾牙遇到小豬的時候,我就會跟他說:

[我爸爸都有在看你演的轉角耶~]



梅薇絲其實也不遑多讓的啦,

因為每次都不能完整看完花樣,

她都是CTS首播時先看半個小時,重播的時候再把後面的繼續看完.

星期天她早上下班回家都會先睡一下,一點半起來看完花樣的重播輪再回去睡,

晚上起床的時候,又有首播的花樣再等著她.

真幸福,張開眼睛都是花樣~



對我來說,兩邊人馬我都還蠻喜歡的.

看花樣的時候比較不用動大腦,

看到一些橋段可以讓我不經大腦就直接捧腹大笑.

(梅薇絲還會問我怎麼會笑成這樣...)

不過我真的覺得,最近花樣的劇情轉折得有點快,處理得好像沒有那麼細緻~



轉角其實是有一搭沒一搭地看,但還蠻好看的耶~

尤其在一群偶像劇演員裡,看見方芳的演出,讓我很surprise..

(想當年我是很喜歡她的追妻三人行系列...)





我想,我家的電視爭奪戰,應該還暫時分不出個勝負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