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217.迎接金豬年的除夕夜

新聞說今年是多少年難得一見的金豬年

奇怪了,我怎麼覺得12年前也有人說那是難得一見的金豬年

因為12年才會來一次 所以難得一見嗎





據說今年的年夜飯要在我們家吃.

這是有史以來的頭一遭,

OMG,我們家很亂耶~

到處都是珍媽的理財雜誌和報紙,

這這這這,能見人嗎?



今年我拿到除夕和初一的休假.

小年夜夜裡下班回家之後,就很糟糕地呈現昏睡狀態,

任憑房門外的沸沸嚷嚷,一路睡死到下午四五點.

嗚哇~我家有人會變魔術耶~

客廳的桌子上乾淨溜溜滴,一點書本狼藉的痕跡都沒有.

好厲害!



不過,想也知道大概是被移到哪裡去了....:p








珍爸說,我們都開始工作了,就不發紅包給梅薇絲和我了.

嗚哇哇~好難過~

意思意思一下讓我們壓個歲的機會都沒有~

還是叔叔說的好,還沒嫁出去都還可以領紅包.

讚!衝著這句話,老娘我不嫁了!



也不是說非得巴著家裡親戚的紅包袋,

又不是拿了紅包,口袋裡有會麥克麥克;

只是想要感受一下過年時的一種氣氛,

誰知道,我還能以這個家的一份子待在這個家裡過幾個年呢.






同時,今年也是第一次發紅包給珍爸珍媽,

只給爹不給娘,怕娘會難過,

只給娘不給爹,這樣又很奇怪,

乾脆就讓他們皆大歡喜吧.



只是,我一直在想,

我會不會一下子就把他們的胃口養得太好了?!

那只紅包袋裡的數字,

比歷年來我在家裡領到的數字都還要大一些耶~

不管了,皆大歡喜就好了.

不過,那大概也是我的極限了.







過年最高宗旨:皆大歡喜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