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215.有突破?!我的變髮圖強



(圖:2007.02.24 Jennifer@漂亮姐姐的房間裡)



我發誓,原本只是想要去修修長到不行的斜瀏海和髮尾,

但是在Yoko在幫我圍上剪髮袍的時候,

我那隨口說說的問句:

[妳覺得我剪齊眉的那種瀏海,可行嗎?]

Yoko認真地打量,小小地慫恿,然後就變成這樣了~



其實我很怕剪瀏海,

很怕被蓋住的額頭容易冒痘痘,

可是又很怕一成不變,

同一個型看久了其實也會膩,不是嗎?



所以就勇敢地改變了.



有同事說這瀏海像埃及豔后,

也有個很沒情調的人說,

這像極了他國中三年的班導師...



不過,現在很怕要自己整理頭髮,

我這個笨手笨腳的傢伙,

怎麼弄都弄不出yoko弄的那個feel,

埃及豔后,從此成了小瓜呆...



一直忘記要take picture,

直到下高雄的時候才想起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