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214.情人節之豬事如意尾牙餐會

聽說我們公司有個不成文的慣例

每年尾牙都會辦在除夕的前三天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要等各大節目趕錄過年節目或趕存檔完畢

 再來好好地吃一頓~~~?)

去年的除夕在1/29 所以尾牙在1/26

今年的除夕在2/17 所以尾牙落在2/14



是啊 2/14啊 被迫要和全公司所有同仁一起過情人節

我們輪班制的部門 只要沒上班就通通都要到

剛好就是我和Sam拿到了這一天的休假 註定要壯烈出席這天的盛會

有一天Sam還忍不住犯了嘀咕

(我相信他其實很想帶他女朋友去吃的什麼大餐~)



前兩天還臨時接到通知 說尾牙場地改了

上面給了我這一串文字


台北市忠孝東路5段297號 明德春天百貨6樓 彭園會館

連我問幾點開始 組長也只跟我說大概抓七點



這公司還真有個性



不過我很納悶 現在還有明德春天百貨嗎

上Yahoo Search竟然還查得到電話號碼

按著電話想打去問 那裡離哪個捷運站比較近

電話一接通 我只問了一句[請問是明德春天百貨嗎?]

電話線那一頭的人很冷漠地說了 [現在已經沒有明德春天百貨]

然後就掛電話 只留下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是的我



這樣不愉快的TeleAsk還真是令人不舒服



算了 我就自己去了吧 大不了就是問人家就好了





每年都是坐在邊疆地帶的工程部

今年依然不例外

礙於整個場地限制 今年更有邊疆地帶孤獨感



今年大家的抽獎運也不好

有被抽中的 全都是在上班的人

就連休產假的葉媽媽都被摸到大紅包

不過中獎的都偏向某幾個部門

本來就不HIGH了

這下子 我們大家的飯也吃得越來越冷場



今天我們主控室有照像部隊

主任笑我們今年怎麼都在跟藝人合照

但是算來算去 我們也只找了四個人照像

跟前面那些HIGH到爆的部門比 我們算什麼



因為吳尊回汶萊渡假去了

我們一聽到三缺一的飛輪海 就都沒有去找人照像

不過梅薇絲對這一點有點意見

她說怎麼可以因為這樣就不picture呢

開玩笑地要我起碼要和飛輪海合影過才能和這個公司說881



哇哈哈 這個梗好好笑



菜上完 獎也開完了

在確定只有哈哈笑獎的份兒之後 按慣例成鳥獸散



經過舞台區

那幾個部門和台上的藝人還在熱熱鬧鬧地唱歌呢

違和感好強烈

真不像是同公司的感覺

大公司都會這樣嗎





期待下一次的好運氣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