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212.唱歌去~

晚上下班之後和幾個中晚班同事殺去唱KTV



大半夜裡去唱歌 在我這特別的職場生涯裡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上一次和同事們來夜唱 是為了幫徐副過生日

除了要上班的人不克同行之外

就連已經離開數字台的前主控們 和徐副以前在舊東家的同事們都出現了

情緒之HIGH難免要玩一下遊戲助興

只是那精彩的國王遊戲讓我們幾個新米小鳥看得傻眼

歌是照樣唱 但大家都pay attention on the game



今天的夜唱 是前兩天晚班的同事和中班同事們約來的小型聚會

我相信 這應該只是純唱歌不會玩遊戲了吧

主催者相綺姐姐應該也不會這樣對我們吧..... :pppppp



大半年沒有來唱歌了

現在錢櫃出了評分功能我都不曉得

哇哈哈 好好玩 

顧不得被同事笑的危險也要拍一下



  



相綺姐還show出她新買的Sony T10粉紅機

Sony T10耶~我們心裡會唸一整年的怨念之一



I KNOW 乖~我可愛的小白

除非你不要我這個主人了

不然我是不會輕易放下你不管的



雖然唱得很高興 但是覺得自己的水準已經失色很多

好像當年鼓起勇氣去唱K歌比賽的時候

就已經把我的SINGING POWER全用盡了



而且唱完歌出來 

滿身都是錢櫃的味道 挾雜著幾個同事的煙燻味

NO GOO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