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203.我的美麗日記2007超值限定組



 在康是美看到這個限定組合

 顧不了冰箱裡面膜們的家是否還有空間

 就直接把它帶回家做庫存了

 這是我的美麗日記的2007超值限定組(特價588元)

 裡面有已經搭配好的三款面膜各10包

 還送了未上市的精米胜月太面膜5包




 結帳前珍妮佛還悄悄地先瞄了一眼這一盒子裡的內容

 乍看之下還以為有五小盒 一直以為賺到了

 但定眼一看才曉得 有一個盒子是用來填滿空間的 :p


 也不曉得從什麼時候開始變成這個品牌的愛用者

 只覺得他們家的面膜平價又好用 又常有特價組合促銷

 如果每天敷一片也不會心痛

 不過我還是都會等到有特價組合的時候才去買

 我承認我有菜籃族想買便宜的心態啊

 不過這樣也才能一次買幾個不同的性能的口味 


  

 而且他們家的組合包裝上

 都會清楚列出不同款產品的功效及成份

 如果是第一次接觸到這個品牌的人

 也能透過這樣的說明來選擇自己所需或適合自己的款式



 

 這是我最愛用的珍珠粉奈米面膜 主推它的潤白效果

 一打開包裝就會聞到香香的味道

 用久了皮膚摸起來真的有細滑了一些些

 有一陣子卯起來每天都敷珍珠粉 再搭配某牌的美白系列

 後來看著那一段時期拍的照片 還真的有變白一點呢





 這是他們家銷量最高的紅酒多酚奈米面膜

 好像自從大S在她的美容書裡面狂推了紅酒之後

 只要是紅酒系列 馬上就成了超熱門item

 它有種淡淡的似蘋果又似葡萄的香味

 但是珍妮佛使用後並沒有太大的驚豔感

 不過它還是很多人心裡面的No.1喔




 綠色字樣的蘋果多酚奈米面膜 有緊實細緻的效果

 第一次買回來 還不知道它用起來的感覺是如何




 這個就是限定組裡送的精米胜月太奈米面膜

 月太也是近一年來的新保養元素

 以前在看百貨公司DM 保養品加上這兩個字 價錢也就往上加碼了一點

 總覺得那是熟女和貴婦才用得起的東東

 在開架式面膜產品中看到胜月太的出現 其實還蠻高興的

 這是不是有可能意謂著 想用好東西不一定得花大錢呢

 希望這款也會很好用啊



    另外 珍妮佛也喜歡他們家的Q10酵素奈米面膜

 也是主打緊緻效果 使用後的保溼度也是很讚

 新推出的時候也曾經用特惠組合的方式來促銷呢



 我的美麗日記針對不同膚質效果推出的種類還蠻多的

 但是因為是統一集團推出的產品

 所以目前也只能在統一旗下的物流通路裡才買得到

 (統一超商/康士美藥妝店/Unimall統一購物通/博客來美妝館......)



 以後有不同特價的組合 珍妮佛還是會不斷地去試用各種口味的  :p









  Related Items:

  .我的美麗日記 巧克力多酚面膜 in 博客來






 

留言

  1. 新的1年開始,祝好事接2連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顏6色,7彩繽紛,

    偶爾8點小財,煩惱拋到9霄雲外,請接受我10心10意的祝福!

    ~新年快樂~





    caffelatte (拿鐵)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