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122.這樣要去看醫生喔~

●哈哈哈,又變胖了,這是意料中的事啊~

 怎麼瘦身的坎站這麼坎坷啊!

 對啦,現在也並沒有像之前那樣積極地想瘦就對了,

 繼續加油吧,妳!





●以後假變少了,上面又在盯大家的出缺勤狀況,

 主管們對這種話題都變得很敏銳,把請假規則都解釋的清清楚楚的,

 我也分不清楚他是鼓勵我們有不舒服就休息,還是有其他想法.

 今天組長向大家解釋了女性生理假的請假規則,

 他說這種假別雖然不用出示,但要我們女性同胞們記住請假的日期,

 不要這一次請月初,下一次請月底,再下次請月中的......

 我想這是怕有人故意拿生理假來請假,先提醒大家的啦,

 但是也難保有人的大姨媽就是來得那麼特別啊~

 所以我就發問 [如果有人就是來得這麼不正常咧~]


 組長給我的回來是 [那這就要去看醫生了,因為不可能每個月都不正常~]



 我就是那種人!從以前到現在都不是像課本上寫的28天來一次,

 但也是自成一個比較長的週期.

 可是在我週遭有很多人很相信課本教的說法,

 之前開始看中醫的時候還特別問過女醫生,這是不是不正常,

 她說在我們這種年紀,經期天數比較長是正常的,不用太在意,

 憑什麼說我們這樣是不正常呢?

 

 算了,就算痛死了,都還是撐著來上班吧.

 反正這又不是感冒,也不會傳染給同事們.



 倒是我們的男同事們都很體貼,

 最近我們早班的大姐暈眩症常發作,又撐著來上班,

 見她不舒服就是勸她回家休息,

 不想去醫院付錢拿證明,就遊說她趕快用生理假.

    算是群良心還不錯的傢伙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