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普普,不太推荐的OLAY多元修護眼霜



OLAY 多元修護眼霜 15ml   ☆☆☆ 普普,不太推荐



自從決定要找瓶新眼霜之後

就不斷地在網路上瀏覽一些相關網站or使用心得討論組

不過公說公有理 婆說婆有理

一切都還是要自己用過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



這一罐OLAY多元修護眼霜

是當初上晚班時翻著雜誌介紹

和同事說要買來用用看的產品

(真的有買來用用看的 可能只有我一個人吧 :p)



一般眼霜都是乳白色的

這罐眼霜是膚色的 讓人看起來有點不習慣




從外觀上看來 我可能會以為它是粉底霜哩...



它所能引起大家注意的 就是它那號稱七大修護功能的吸引力

其實用起來不油膩 而且蠻好推開的

它還有某一定程度的潤色效果 

一搽上去 黑眼圈和暗沉的眼部周圍

真的有看起來淡了一些些

不過我的肌膚大概容易氧化

這樣的潤色效果可能持續不少多久就消失了



而且在用過幾次之後

偶然發現在使用後手上殘餘的cream有一點亮亮的

WHY? 怎麼會這樣呢?

有點不解



上星期在看某一集女人我最大的時候 

牛爾介紹開架保養品單元裡剛好有介紹到這一個item

他提到 這款眼霜的成份80%是保養品 20%是化妝品

所以不推薦拿來日夜都使用



原來如此 

我想這一點應該可以用來解釋

為什麼會亮晶晶的cream留在我手上了吧



我想要的是一罐早晚都能夠使用的保養品

連一個眼霜都還要分日用夜用的話

實在太麻煩了

想來想去 最後終於決定跟它說byebye了



好家在這罐是在屈臣氏買的 

14日以內不滿意可以退回去

並不會有太大的損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