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第52週小事記 (951229 updated)

12/29 Friday



*據說今天又有寒流來,呆在家裡最溫暖

*中華電信早上鬧脾氣,ADSL & MOD全都不能用,SOS!

*今天的大發見:智邦的信箱可以用RSS看網誌

這該不會大家都已經都知道了吧

*奶奶的檢查報告出爐了:

It's a tough mission for everyone

慈愛的天父,請你賜給爺爺和爸爸他們四兄弟們智慧,來面對接下來的關卡;

也繼續與我們親愛的奶奶同在.






12/28 Thursday



*昨天和珍爸&梅薇絲提的那個有趣CF是[中華電信-最大溝通網]

強烈建議家族裡的中華電信用戶都來研究一下,看起來很好用的感覺

*公司最新公告:

以後請事假要說明原委,經過上級核准之後,方可離開工作崗位

請病假需要醫院相關證明,需要家人電話告知公司上級主管

有同事好氣又好笑的問:需要準備一本家庭聯絡簿嗎?!

 我笨笨的腦袋裡現在想要這樣的情況

以後如果刷卡遲到要請假一小時來消化,填寫事由的時候會很尷尬

如果生病病到倒在床上沒力爬起來,為了要請假還要硬撐著去醫院要證明

*漂亮姐姐不需要伴娘了

人家可是很願意為妳獻我的女儐相處女秀耶

沒關係,妳快樂最重要.

*全民瘋狂囂樂透,我們的20億又飛了

我的那組黃金號碼竟然才中兩號,其他都只差一點點

我們中了樂透的夢想又飛了

不過沒關係,這次我還有秘密武器400元


*熊先生,漂亮姐姐&我祝你早日康復,66kg已經很瘦了喔!





12/27 Wednesday



*和主任的午餐talk.驚覺it's time for annual evaluation!

主任說什麼說可以說,不過多半的時間都是他在說,

同事和我也不知道這場talk到底有沒有完整地結束呢?

有些想問想提議的,也還沒有機會說出來.

*今天在捷運站拿到一個和新房屋建案有關的廣告DM,

雖然是DM,卻還是個有立體3D功能的驗鈔卡,

當場就吸引我決定把這小東西留下來.

不過,這樣怎麼用呢?我還需要花時間研究一下下.

*沒去運動沒關係,飲食記得要控制一下好不好.





12/26 Tuesday



*New Tread on the blog-Google Adsense

 最近好多部落格裡都看得到這個小功具的蹤影

寫blog真的可以賺點小錢嗎?

 但是為了一個Google Account 我弄得一波三折

到現在都還諸事不順中

96/01/01起 公益彩劵開獎看K台

從月中開始就不斷地從我們主控室裡的小畫面裡

看到攝影棚裡在如火如荼地SET UP/試錄中

主持人果然是我們大家所猜的侯爺&阿亮師丈

(哇!真的是我師丈耶!)

(有機會碰到他的話,一定要請他替我向阿幸老師問好!)

*今天中餐是珍爸昨天拿著爽報剪下的coupon買的三商巧福麻辣麵

昨天家裡面大家都嫌那碗麵好辣 

害我今天吃飯前還準備好一大杯水in case我也被辣到翻

雖然最後全身而退(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辣,真是好險)

但是還是那句老話

沒事不要找事做 動不動就想要挑戰自己的極限 給自己找麻煩哩

*又是樂透:已經連八槓的大樂透,今天獎金上探十億

全台灣的人民今天應該都在買樂透吧

可惜還是再次槓龜

*兩次地牛大轉身@20:26pm&20:35pm

珍媽一直叫有地震 搖好久喔 其他人老神在在地

真的晃得蠻久的 怎麼可能台北才一級





12/25  Monday




*Merry Christmas & Best Wishes to all of you!

*59.6  Dear Santa Claus, you treat me so nice!

*之前有同事問我以前12/25為什麼會放假?

我回答他:『因為行憲紀念日啊!』

沒想到同事竟然稱讚我頭腦還蠻清楚的...

Come On~~

*My Exercise Note

●划步機/交叉划步機:各30min 注意姿勢

●Lat Pulldown:14*3  下拉到鎖骨、上回要放慢 

●ABT(下腹部):20*1/30*2 手握穩、背貼緊、腳往上拉&小海豚

●Leg Press:60*3 腳與肩同寬、持水平,回要到1/2,膝微彎

●Leg Curl:30*4 伸展要放縮大腿

*Pay Attention on the Diet

*Happy Birthday,我的高中母校!






 


 


 


 

留言

  1. 親愛的妹妹:



    你知道的

    如果我有選擇

    當然還是會200%邀請你來當我的伴娘...

    只是,

    只是,

    只是,

    生活過到現在,

    我已經不清楚我要的是什麼,

    而不要的(不想要?或是不敢要?)是什麼了.....



    漂亮姊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