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1> iPod一週間心得小報



        時間過得真快,iPod Nano也入手一個禮拜了.今天原本想試著自己再upload一些歌到小nano裡面去,但履試不順.之前的經驗,讓我嚴重地懷疑是不是盒子裡附的那片iTunes有問題,才會讓我upload之後開機一直有問題.索性把這個版本砍掉,再上apple網站上當漏目前的最新版本.在一陣折騰之後,果然就much better一路好用多了.



        不過,我還是很不習慣要先把音樂檔案upload到iTunes上面,然後再從iTunes所謂的音樂資料庫裡把檔案send到Jennifer's iPod裡面.這樣很像做兩次工的感覺.這和梅薇絲的Sony牌mp3 player有著異曲同工之步驟,人家Sony的步驟雖然多,但卻easy多了(和iPod相比).難道就不能像一般mp3 player一樣,直接把檔案從電腦上抓進這小碟子裡就好了嗎...



        先聲明,我還是蠻喜歡這小玩意兒的.但是,我還是有這樣的念頭:像我這樣頭腦簡單的人,以後還是別買這樣煩瑣的東西來折磨自己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