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7> 玫瑰唱片公園店closing sale

        今天為了iPod Nano下班後跑了一趟台北車站.在從台北車站準備回家的路上,發現公園路上的玫瑰唱片行在做特賣會.現場在架子上看得到的唱片,全部通通一片NT39.心想著既然經過了,就上去看看吧.全部的CD唱片都沒有做音樂類型分類,沒人能跟你保證會不會找到你想找的專輯,完全要自己一張一張的翻,一架一假的慢慢找,像挖藏寶圖一樣的感覺. 我沒有整間店全部翻遍,大海撈針,才翻了幾個架子就覺得好累喔.可是猜猜我找到什麼呢?

        

      

     這是SMAP 1997年發行的10th album [WOOL]

        我對上面貼著日本原裝限量版的字樣是有點半信半疑的,

        可是有聽到店員在說,這張專輯這幾天銷掉了很多張...



        還有這張2001年左右 香取慎吾以個人名義發行的單曲[慎吾媽媽的搖滾O-ha]

    

        感覺我今天是來SMAP尋寶之旅的,哈哈.

        之後又看到一張日劇Cheap Love的原版原聲帶,就心滿意足地去結帳了.



        原來,這間分店和六月份峨眉分店一樣,做完這個特賣會之後,就要結束營業了.以前高中買CD都是往公館/忠孝玫瑰跑,看著它分店一間一間開,現在卻又看著它一間一間收起來.面對現在大家聽音樂的習慣改變,mp3的興起,盜版問題的打擊,網路銷售通路的分蝕,唱片實體店面的經營真的受到很大很大的影響吧.



~~~~~~~~~~~~~~~~~~~~~~~~~~~~~~~~~~~~



        我是個機器白癡嗎?!前天睡前把iPod Nano從盒子裡拿出來,昨天晚上上樓吃飯前就迫不及待地拿起USB接頭接上電腦來充電.卻不知要先灌iTune到電腦裡才行,結果電充了一整個晚上,怎樣看說明書都找不到turn on/off的正確方法,怎麼樣按都只有一個驚探號的icon在螢幕上.我沒輒了啦,只有今天下班之後拿到Apple的經銷點去請人看看了.店員說是裡面的程式亂掉了,他幫我花了五分鐘就幫我更新完成,終於解決我心裡的一個大石頭.



        這也再次給了我一個教訓:沒事不要猴急.越是自己不了解的地方,就越是放下腳步慢慢來,OK?!



        iPod Nano的原廠包裝裡有附一個白色的Nano袋,那天在Fnac購物的時候,也有送一個黑色的矽膠果凍套.白色的原廠Nano套質感很棒,和我的黑色小Nano配起來還蠻對比鮮明的.但是放在包包裡帶出門一天,就發現全白色的袋子上不曉得從哪裡染到幾條黑色的印子了.嗚嗚嗚,心好痛~我又不敢隨便拿什麼東東亂擦,只好把這白色Nano袋放回盒子裡面去了.



        可是又想著Nano還是要用個什麼來保護一下比較好,於是決定套上果凍套.矽膠製的果凍套,對於指甲有一點長的人真是一個no good的東東.好難完整地把Nano裝進去喔.我也不是手巧靈活的人,結果一不小心,果凍套背面的一角,被我的指甲摳下來了!哇~~連這個都跟我過不去,好慘~~有點覺得對不起來到我家的這台小Nano,遇到一個這麼粗線條的主人.



        先將就著用一下吧,最近這一個月開銷一堆,等過一陣子再另外找一個好一點的Nano保護套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