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8> 我的什麼都有記事本

        這是我的習慣,會先把一天想記的事寫到記事本上來,等到用電腦的時候再慢慢打到部落格裡面來.為了不讓整張紙看起來都同一種色系,我會每天用不同顏色的筆寫.有時候想的東西越多,礙於記事本的空間問題,不知不覺地字就越寫越小.看起來真是個不好的壞習慣.最近,幾個同事們看到我在寫日記,密密麻麻的字,都把他們嚇到了.



 

        [妳在刻字嗎?] 其中一個人問我.



        另外有人發現我幾乎都在用0.3/0.28極細筆寫字,還問我是不是為了要刻這些字去買這麼多顏色的筆.



        你們都想太多了,我手邊很多筆其實都是出國唸書的時候就買了的,用久了也就用習慣了,還沒用完的筆也就繼續留著用了嘛.



 

        

        不過,我的記事本裡面可還不只寫日記一項功能.如果哪一天預定會做什麼特別的事情我會記起來.一整天花了多少錢我也會記起來.有一陣子想減重想到瘋了,甚至連我吃下的東西會有幾多卡路里我也會記下來.最近有什麼想看的電影日劇/想聽的音樂/網誌上看到的美食情報,為了方便以後要找list,看到想記下來的我就會隨手抄在記事本裡.久而久之,記事本的每一頁就都變成這樣密密麻麻的了.



        有時候其實自己也會被這些密密麻麻的記錄嚇一跳,原來我寫了這麼多東西啊...




留言

  1. 大姐頭果然厲害

    連每天發生的事都可以寫這麼一大本密密麻麻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