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9> 三個女子的晚餐

為了拿潘潘的喜餅給敏蒂 今天我們三個女人約了一起吃晚餐

為了敏蒂回家順路 潘潘下班方便和我們會合方便

敏蒂和我乾脆就約在南昌路上慢慢找餐廳

找來找去 最後還是到重慶南路上離潘潘辦公室最近的丹堤咖啡去吃飯.



敏蒂的小男友也一起來了

真羨慕這兩個人 做什麼事都盡可能的二人行

小男友也很厲害 和我們這群朋友好像相處地還不錯

不過 當我們幾個女人開始七嘴八舌地聊起天來的時候

他就只能一個人靜靜地坐在旁邊 靜靜地聽著我們幾個女人嘰嘰喳喳的



敏蒂覺得小潘潘這個婚實在太閃電了

直問她[確定真的就是他嗎?] [真的就這樣嫁了嗎?] 



在感情的路上 敏蒂&珍妮佛一直都是面臨著部份相同的困擾

珍妮佛家裡是大人們管得太多

敏蒂家是應該也是管得不少

看著小潘潘家的大人們如此這般開明的沒意見

我們大概永遠也只有羨慕的份吧...



 [妳爸媽真的就是太愛妳了...] 

面對我這樣的困擾 敏蒂突然這樣有感而發 

沒想到反而引起小潘潘的難過

[這樣說,我爸媽就比較不愛我了嗎?] 

聽到這裡 原本總是越聊越沉重的話題 突然有點小小的爆點...



結束今天的聚會 陪她們沿著南海路走到捷運站

敏蒂在路上講了一句話 真是直中我心坎



小時候 我們都有過那種在外面買了喜歡的東西回家

衣服也好、用品也罷 歡歡喜喜地帶回家

卻老是被爸媽說[這個不好][那個不適合妳]的相同經驗



相同的話聽多了

總希望不要連感情路上

都聽到這一類型相同的話語在耳邊不斷回響著



雖然我知道這些都是關心 但是心裡難免會很嘔

感情的事 真的不是你們那樣你一言、我一語,說散就散的,



不能忠於自己的感覺嗎?

都幾歲大的人了

你們的女兒難道連自己喜歡什麼樣的男人的自覺都沒有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