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7> 小翠兒的幸福喜餅+帖

今天和潘潘同學約了在她辦公室樓下拿喜餅,是一定要好好記錄一下啊~~



現在喜帖好像都流行做成這樣三折開闔式的,這個月裡看到的三張帖子都長這個樣..不過喜帖正面上的喜字潘潘版是印得最大的,想要忘記有這張帖子也難,嘿嘿嘿...



喜餅方面,潘潘選的是大黑松小倆口的某某系列,我只知道不是僅雯代言的粉蕾絲就是了.聽說她這回還談到了一組好價錢.我沒嫁過人,家裡也沒有辦過喜事兒,是不太瞭解喜餅業的行情,但是連我聽到這個價錢都覺得這價格好讚喔!



一拿到就覺得金光閃閃,貴氣逼人,仔細看看盒身還有特殊雕花,像刺繡一樣,很有辦喜事的喜氣感.可惜這張照片的光線有點暗,我怎麼調就是調不出它的貴氣感.>.<~



話說,這年頭的喜餅又是流行做成上下兩層的..



一打開上層,看到這金光閃閃的金盒子,我一度覺得這裡面一定是裝巧克力的.



But, I am totally wrong..這是大黑松牌的餅,他們自然是不會忘記這個招牌-牛扎糖的嘛~~不過說也好玩,這盒餅一打開,我們家裡面的人都在問:[這個盒子要怎麼開啊?] 就連珍妮佛想要研究開法,都還小心異異地捧著盒子,深怕我一時沒注意太暴力反而毀了它...沒想到,開法超簡單,就把蓋子自自然然地往上開就好了.ㄘㄟ/~~害我浪費那麼多腦細胞...



老實說,這盒餅的幾乎都不是我吃的,不是給珍爸爸泡茶時伴食去了,就是珍媽媽嘴饞搶食去了.等我發現的時候幾乎都空空也了.好家在還有吃到幾片餅乾.我喜歡吃喜餅裡的各式各樣薄餅乾,而且據說這盒餅真的是好吃...



又話說珍妮佛為了要拍照寫網誌,硬是把這盒餅放了兩天不給大家碰.好不容易[禁令]解除,珍媽媽眼見這只金盒子,二話不說就把它訂走說要拿去當收納盒了.比較另類的是珍爸爸,他看看這些餅,竟然問我說:[妳知道這樣一盒要多少錢嗎?] 正當我懷疑自己耳朵有沒有聽錯的時候,珍爸爸又接著說:[反正妳們遲早也會用到,先問一下參考也好.] Orz...反了反了,我媽是成天問我現在有沒有男朋友?想要在幾歲把自己嫁出去?我爸竟然已經叫我打聽喜餅的價錢!別鬧了,我們這一家人心裡想的怎麼都永遠兜不在一起啊....



(所以這位太太啊,可以把跟妳接洽的那位sale的INFO留給我嗎?以備我N+N年後用得到啊...)



今年這個光輝的十月還真是光輝啊,動不動就聽說各式各樣的好消息,雖然才被公司裡的大包小包炸得荷包大傷的,但是潘潘的這一包,我倒是被炸得心甘情願啊!就算接下來的幾個禮拜瘦身不成功,當天我也無法如願狠狠地休上兩天假,我也要頂著剛下班的黑眼圈去喝喜酒啦~



留言

  1. 吼~

    等我哪天結婚了

    喜餅裡面都要放GODIVA

    反正我只想結一次

    要嘛就弄得高檔點..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咍咍,放Godiva果然有像大爺您的style..

    不過,聽說做喜餅是女方的事兒耶..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