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9> 秋季美人誌筆記

        又到了各大美人雜誌出版的日子了,時序走進秋冬季,大家都在強調保濕的重要.不過我現在的工作不需要化妝,我也懶得研究大家都在講的新化妝術.就連市面上琳琅滿目Beauty Magazine,我都還是固定閱讀從小看到大的Beauty美人誌而已.但是不怕大家笑,現在這種瘦身/減肥類的專題,比較能吸引我的注意啦.







        這篇棒子減肥法裡面,提到小腹易胖/大腿易胖的生活習慣,看得我真的嚇嚇叫,準到可怕...



(以下節自Beauty美人誌 2006 10月號)



*小腹易胖的生活習慣*

◆ 喜歡冰品/冰飲

◆ 喜歡穿露肚衣

◆ 常常駝背

◆ 經期不順,易生理痛

◆ 常便秘



*大腿易胖的生活習慣*

◆ 一整天久坐久站

◆ 常穿不合腳襪子

◆ 走路重心向外,有點外八

◆ 站坐都駝背

◆ 不常穿絲襪/襪子



        雜誌上說,我們這種易冷體質,因為易冷所以會在腹部增長脂肪來保護.哇~第一次聽到這種說法,難怪在以前比較瘦一點的歲月裡,怎麼樣都覺得自己脂肪多.不過,我覺得比較疑惑的是,為什麼不穿襪子賀穿不合腳襪子會影響大腿呢?



        真的,天底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句話真的是真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