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1> 針灸日記5



嚴格說起來 今天應該不能記錄為針線日記

因為今天是用熱敷推拿來治療的



我覺得這裡的助理都很nice

熱敷的時候會一直來關心溫度會不會太燙

因為推拿師是男性

如果是女患者要推拿背腰臀的話

還會先用一條薄毛巾蓋上再進行推拿



有的時候可能會有好幾個病人等著做治療

但是醫生跟助理推拿師們都不會因此加快治療的速度

都會用一樣的態度來面對病人



前幾天在針灸的時候

聽到外場有一個一樣也在針灸的病人 一直向女醫生提問題

當時手上也正在替另一位病人施針的女醫生 這樣跟他說

[我正在替這位病人做針 現在不能跟你講話!]

[不然我會覺得對不起他!]



這樣我覺得女醫生做事上有她自己一定的原則

可以讓人很安心

至少 我還蠻信任她的









穴道小教室



秩邊:腰痛,痔疾、下肢萎痹、膀胱炎、坐骨神經痛。





申脈:癇癥,癲狂,頭痛,眩暈,失眼,腰腿痠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