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2> 24小時緊急KHH之旅 Day篇

離開醫院之後,舅媽說她在雨果餐廳訂了位置,要大家一起去吃飯.



 



我一直聽到舅媽在那裡說這家餐廳現在多有名,位置有多難訂,對這家餐廳的新鮮感卻不升反減.其實也不是這家餐廳不好,只是我的直覺是this is not a right place for family reunion like us.







我們分坐兩台車去餐廳,各自行程中,這兩台車還各自發生了一些不愉快的小插曲.到了現場,因為位置不夠,大人們差點有所爭執.我和漂亮姐姐藉著肚子不餓的理由化解了位置不夠的問題,幸而得以先離開.呼~我們倆剛剛坐在不同車上,各自經歷了剛剛那些大人們的不愉快.只能說,這也都不是我們能解決的啊...



離開餐廳之後,漂亮姐姐先帶我去金礦買咖啡,然後去逛漢神百貨.這個高雄人,一直在告訴我不曉得可以帶我去哪裡走走看看,所以只能往百貨公司跑.在那裡還碰巧看到K One在那裡辦專輯預購簽唱會.逛了一圈,我什麼都沒買.漂亮姐姐在不曉得哪一樓的海山唱片行裡花了好多張鈔票買了一套他們店頭正強力播放的SPA系音樂CD(共12張).我在這裡有看到BLOG網友所說的日劇DVD,明明就不是正式代理廠商發行的版本,北部才賣多少錢,南部這邊的唱片店家還敢放到架子上賣,且價錢拉得那麼高,真是看不下去~~~



逛完街,回舅舅家接阿姨回楠梓,才一踏進舅舅家,就聽到他們正在討論一些所謂的後事.我們做晚輩的聽來難免會有點不舒服,但是又能怎樣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