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lanta活動] Suno Dessert offers 20% off on July 4th!



SUNO Fans,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For a limited time, we are offering you a 20% off coupon.

Feel free to share this wonderful deal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Stay tuned to our website www.suno-dessert.com. You may find a great deal there.



Don't forget our ladies night starts at 6pm every Wednesday.



Cheers,

Suno Dessert





剛剛收到ex-boss in Suno寄出的e-mail.

Suno冰果室在4th of July國慶日當天打八折!

在亞特蘭大的朋友們,

看到這項好康的別忘了去搶便宜喔~



時間過得還真快,

轉眼間Suno也營業將近要一年了.

剛剛順便上網站去看看,

沒想到冰品還出現的new item呢.



偶爾會路過這邊的唐先生,

別忘了要去共襄盛舉啊.




留言

  1. 八折唷...

    可是我都嘛等買一送一的coupon..

    哈哈哈~~

    我可捧場的咧

    早該要收我做榮譽顧客了

    上次你們那個日本老闆還因為to go cup沒了, 用一個大便當裝給我

    厚.. 妳都沒看到那個便當有多大

    他還要沙拉裝滿滿的

    哈哈哈哈哈~~

    吃到頭都痛.. 很爽~~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