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昨天在7-11看到F.I.R新專輯的預購DM,

發現預購價又漲價了.

三月楊丞琳<遇上愛>的預購價是NT380,

五月蔡依林<舞孃>的預購價是NT385,

七月份的現在F.I.R的預購價變成NT390.



搶銀行啦!!!

在某種程度上來看7-11也蠻會變相生財的嘛~

雖然7-11的贈品比較吸引我,

有點就是不想讓7-11賺這幾個錢.

在某個層面上來說,F.I.R就像我心目中的大團.

但這次的造形,還真有點不合我的味道.

阿沁的髮型很韓...

Faye的服裝有點民族風過了頭..



~~~~~~~~~~~~~~~~~~~~~~~~~~~


今天休假,窩在家裡一整天哪裡都沒去,

中午被老爸挖起來到牯嶺街上吃東石蚵仔煎 .

之前上晚班時,

珍爸珍媽常外帶他們家的吻仔魚炒飯讓我們當晚餐吃,

倒是有一段沒walk-in進去吃東西了.

今天才一踏進小小的店面才發現,

老爸老媽已經在這裡吃到老闆都認得了.

不用到桌上寫點菜單就可以注文~



他們家的蚵仔煎還不錯吃,

老闆強調他們家的蚵仔是尚新鮮到的,

(可能每一家老闆都會這麼說吧......:P)

不過今天老爸、梅薇絲跟我都沒人注文這個,

我還喜歡他們家的鍋燒意/烏龍/雞絲麵系列,

湯頭雖然沒變,但是菜單上所有的item都調漲了五塊錢,

該不會也是被這一波油價波及到的影響吧.



~~~~~~~~~~~~~~~~~~~~~~~~~~~


下午本來想在家裡努力更新網誌,

但是老媽在家裡大掃除,

到處的走動讓我打部落格時有點不自在.

而且一次要更新三個禮拜的日記好像也不太可能,

打了半天只完成的三篇日記...



:P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