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5> 大直美麗華*海神號 Poseidon

梅薇絲上個週末在自由時報發現有集印花送海神號首映券,

剪下印花在指定時間跑到報社換到一張首映券,

然後珍妮佛在網拍上找到兩張同一時間的首映券,

於是今天晚上和梅薇絲&她的小學同學一起到大直美麗華看海神號.



這是繼去年和采采一起來坐摩天輪之後,

第二次來大直美麗輪,不能免俗地拍了兩張摩天輪的照片.



有了去年的經驗,這次我比較曉得,

要怎麼用我的黑金剛DC拍看起來比較美一點的摩天輪了.

加上忘記帶備份電池出門,

我實在很怕拍不到幾張,黑金剛DC又要喊休息了.



因為8:00pm才開演,電影的坐位要到7:00pm才能劃位.

好家在梅薇絲今天很早就為了這個出門排隊了,

根據我們6:30左右的電話連線,她說她是排第一個的!



7:30pm時五樓摩天輪前面有首映會的活動,

在這之前,主辦單位事先搭好似小型甲板的舞台上有band在暖場.

等我和她的同學到了之後一起會合,我們先跑去影城裡各個樓層裡去逛逛.

到了七點多的時候,還有很多人在排隊換票耶.

真的很慶幸我們已經換好票了,多出一點時間可以到處看看.


 




今天的首映會活動有請溫嵐到現場演唱(有圖片請往這邊走~)

第一次看到她本人發現她真的很瘦耶.



珍妮佛在這裡狂照了不少電影廣告看版,

敢情我好像是個很久沒出來看電影的傢伙,看到什麼都覺得很新鮮.

(事實上也真的是吧,我這一年來上電影院的次數,用兩支手一起數都還夠用.)





不過看到牆上貼著的,地板立著的,廣告燈箱裡陳列著的,

最特別的還是莫過於這個貼在地板的的Superman Returns超人再起.



我個人覺得的效果還蠻大的耶,

某種程度上,這個placement還蠻符合Superman的Image的.



2006海神號是一部根據1972年版的海神號改拍的電影,

敘述一艘滿載著乘客要歡渡跨年夜的豪華郵輪,

不敵超級巨浪的襲擊翻沒,

一群乘客相遇並計劃一起逃生.



在第一次看到廣告的時候,我就開玩笑地說:

"這是鐵達尼號2006版嗎?!"



本來沒打算看這部片的,

因為我很怕我一看大場面的戲,我的頭就會不聽使喚地不舒服了起來.

但既然都有票了,又是老片新拍,就決定要來見識見識一下好了.



電影一開始,就看到了氣勢磅礡的海神號行駛在海面上,

船上的人美其名是要來歡渡跨年夜,但各自又有著各自的心事.



有一對私定終身卻遲遲未能向老爸開口的情侶,

有一對相依為命的母子,

有一個職業賭徒,

有一個為了想要偷渡到紐約看生病的弟弟的拉丁籍女子,

有一個因為情人離他而去本想投海卻親自目賭巨浪來襲的男子,



在超級巨浪重擊後,與其等待救援,

這群人決定要排除重重萬難,寧願靠自己找到出路逃生.

他們不只要鼓起最大的勇氣不斷地找出路,並且和時間賽跑,

面對友情.親情.生死兩線之間的抉擇。



這是一個劇情緊湊,沒有冷場的故事.

電影裡的特效既精彩又逼真.



雖然我們三個人坐在整個廳裡面最正中間的位置,

不爭氣的珍妮佛的這顆頭,

還是在他們開始逃生沒多久就開始微暈了起來,

加上我買了一罐含有像在喝蘋果沙泥的蘋果汁,

喝起來實在不合自己胃口,

有好幾幕我還是不得已的閉上了眼睛.



片長大約為90分鐘左右不知道是不是能讓每個人都看得過癮.

就某一種角度來說,災難片就是這樣,有生有死,有努力後的成果,也有遺憾.

但這好像又不太像是我心裡面想像的ending,

按照以往一些電影ending的記憶,

如果能在多演個一點點,

或許就完整了我對電影情節的其中一條storyline的某種遺憾吧.



這樣一場電影三個人才花了300大洋.

突然覺得上網尋便宜真的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連同事聽到了都覺得很羨慕,直稱我們很節檢.



但是下班回家之後沒睡到幾個小時就爬起來,

傍晚出來看電影,晚上還要上班on台,

今天這麼拼的結果,

兩點鐘的時候我就不停地打瞌睡了,

隔天早上運動也沒什麼精神了...



**********************************

<Movie Info>



*海神號 Poseidon* Taiwan in Theater on 2006.05.26

導 演: 沃夫岡彼得森 Wolfgang Petersen

演 員:  喬許盧卡斯 Josh Lucas

              寇特羅素 Kurt Russell

              李察德瑞福斯 Richard Dreyfuss

              艾咪羅珊 Emmy Rossum

              麥克吳吉 Mike Vogel

              費迪羅莉葛茲 Freddy Rodriguez

類 型: 動作、冒險、驚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