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7> 直播Live初體驗

五月的腳步過得很快,一下半個月就過了.

前半個月,我被排on戲劇台.

對log表.roll卡.監看節目畫面,等等例行公事

好家在都沒有什麼意外的情況發生.



下半個月開始,換我on大家都怕怕的綜合台了.

(嗚嗚嗚,戲劇台,I'll miss you!)



之前會發生的bug問題,

原因為何雖然尚未經過官方證實,

但在大家推測之下,也算是慢慢找出避開bug的方法了.

謝謝各路前輩們的先前提攜指點,第一晚過得平安無事.



要是還再有包發生的話,

這回一定換我哭著說:我不玩了!我不玩了!



今天晚上,新聞部說夜間新聞要做Live.

啊~來這裡四個月,終於讓我碰上直播的一刻了.

以前Live經驗值不夠,

資深的主控助理導播都還可以稍微帶一下,

但老是要人家帶,也還真的說不過去.



不過,搬新大樓之後,

做Live的程度比之前舊大樓時代容易一些了.

除了要和訊號中心對訊號,和副控室導播(PD)對cue時間,

再來就是進廣告前要由我們這邊負責廣告的roll play動作.



但不曉得是我耳背還是怎樣,

老是覺得聽不到副控那邊的聲音,

(因為我們不是用酷酷的耳機直接戴在耳朵上那樣滴~)

所以音量就不斷地往上調,

調到全主控室幾乎都聽到副控PD那邊在問我問題,

我本人卻似乎沒聽到,真尷尬^^|||~



希望一回生兩回熟,對於做live這一門能越來越上手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